close



其實這篇遊記拖挺久的說,我們在一開始的第二天就已經衝來了

一開始聽說台南走馬瀨也要舉辦熱氣球嘉年華,我就非常的期待了

因為之前台東舉辦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去看這樣,因為台東路途真的太遠啦

所以就放棄了!

在過年前得每周六晚上還有晚間的熱氣球SHOW,可惜當天我們去是周日!



我們事先跟大億國際旅行社買了兩張含九項遊樂設施的票

現場購買是390,在大億買是一張299!!現在購買的話好像有稍微漲一點點

一張是320,不過還是比現場買還來的便宜~

不過若是不想等待排隊的話,我個人是建議買門票250進去走一走~

看一看熱氣球就好了XDD

或許是第二天就衝去的關係,人潮真得滿滿滿,所以我們只玩到兩項!

對於買全票的我們真得很可惜丫~



一開近停車場就發現有百輛的進口小車,這應該是車隊一起來的吧!!!

看起來挺壯觀的說~



其實對於走馬瀨的印象就是國中的時候有來過這裡露營過~

國中時代跟現在也經過了數十年,所以裡面的環境我都感到很陌生!

巨大的稻草人背後就是月世界,是不是很美呢?







近去走馬瀨以後,不必怕肚子會餓著~

因為這邊攤販還算多,只是每一家都有人在排隊~

價格當然會比夜市貴一些些囉~









看這排隊的人潮不是要預約搭熱氣球的,而是要跟這個小熱氣球拍照的=..="

我只能說這群人真是太猛了~~頂著大太陽就只為了拍一張照片....

牽著兩個小小孩的我們更不想插進去這個排隊裡,因為小小孩是最沒耐心的!





若不想吃攤販的小吃的話,園內也有田媽媽的農特產品加工直賣店

且這邊的價格還滿親民





我個人滿推薦很特別的牧草肉包跟菱角五穀肉粽

這兩個一個都只要20大洋哦~~

牧草肉包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得捏~

外皮有著淡淡的香氣,吃起來還真的挺特別的說~

而菱角五穀肉粽~雖然小小一顆,但裡面的料卻很實在也很清爽~

不會因為有加了肉,而變的油膩膩的喔~





哈~來兩張小小孩的照片!!!







因為到下午場的熱氣球昇空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打算先去到處逛逛

也順便先去排隊拿腳踏船跟碰碰車的號碼牌













我們先去搭纜車,老公跟兒子一起坐,我跟女兒一起坐~

旁邊是滑草,看起來挺刺激好玩的~

可惜,我家這兩個小小孩很膽小

卻會怕滑草~



















老公跟女兒去踩腳踏船~兒子因為害怕只好跟著我在上面等待!

不過很依賴老公的兒子,在上面不斷的呼喊著他老爸>"<

女兒似乎玩的很開心捏~

也很努力的想踩著,但是腿短的她

到最後還是踩不到,可以看到照片上她一臉無奈的靠在船上

或許是累了吧XDD

碰碰車因為超過號碼了,還要重新排隊領取號碼牌而作罷~







隨著下午場的熱氣球昇空時間越來越逼近的同時

大草原這邊聚集了超多人的啦

大家都坐在草原上慢慢地等待著工作人員以及飛行員的準備動作



就連狗狗也都坐下來跟著主人慢慢地等待著呢XD











原本三點開始的下午場,因為風太大的關係,而先暫停約半小時

才又開始陸續的做灌氣的動作......兩位小小孩已經從慢慢的等待

變成自己尋找樂趣啦~~開始在草原上找樹枝跟葉子來玩^________<































讓我們先給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以及飛行員用力的鼓掌XD(拍拍~~~)

因為在現場看你才能體會他們的辛苦以及付出的力氣是有多大

當我看到熱氣球上載著人們,突然我好感動

雖然我並沒有飛在天空中,但是在天空中的人們,我卻能感受到他們的感動!

若有機會體驗,即使五分鐘要五百塊我還是會想去搭看看捏~











熱氣球昇空的照片就分享到此~

准我提醒各位一下,想看熱氣球的朋友們

台南走馬瀨的熱氣球嘉年華只到2/17~

所以想看的人要趕緊來唷~~











剛好走馬瀨裡頭也有養殖鯉魚,經過的時候又不小心給小小發現到啦

這下子想落跑也來不及了

只好給了兩個銅板讓他們去投飼料~來個餵魚魚!!

不然又要哭喪的說~媽咪!!魚魚好餓捏~

















我們家小寓,從小就是個很愛接觸動物的人

特別喜歡馬 狗 貓 羊 兔子 鹿 牛 之類的

走馬瀨顧名思義,這裡也養了許多頭馬

我覺得這裡的馬都很漂亮~也乾乾淨淨的

主人應該常常有在幫他們打扮整理!XD

若敢騎馬的朋友們~這邊也能夠騎著馬到處趴趴走喔~~~

活動資訊:

台南市大內區二溪村唭哩瓦61號(走馬瀨農場)

活動到2013/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