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57.JPG

IMG_7560.JPG

我本身就還滿愛奇異果的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其實我還滿愛吃酸喝酸的

奇異果當然就是其中一個我很愛的水果

因為它除了很酸之外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

可幫助排便讓現在大多為了方便在吃方面的人們

通常都會因為營養無法達到均衡造成便秘

我因為平常就愛吃奇異果

所以自然沒這個困擾

看到愛評可以體驗這次KiwiFarm紐西蘭黃金奇異果汁

可以用喝的當然吸收會更快

便立馬來報名參加囉~

IMG_7562.JPG

這次收到是兩瓶都是100%紐西蘭黃金奇異果汁

一瓶都是1000CC

瓶子上也清楚的印製製造日期以及保存日期

未開封可放置14個月

而也建議開封後最佳品嚐是在五天內

並且要冷藏~

兩瓶為一箱~

自喝或是送禮給人都挺好看的

而且瓶子的圖案真的還滿有質感的~

看了真的會很喜歡

現在包裝的確是挺多都很吸引人

cats2.jpg

IMG_7573.JPG

IMG_7571.JPG

剛好我"好朋友"來報到

所以我一開始是喝常溫的

覺得喝起來並不會很酸

酸甜酸甜的果汁也是挺適合給小朋友喝的

可以當作平常下午茶

幾塊餅乾搭配一杯黃金奇異果汁

感覺就很OK

而且這是100%純果汁自然喝起來也不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加上瓶子並不是玻璃瓶裝

所以也不會很重

平常可以常溫之下存放

或是放在冰箱冷藏

小朋友想喝就能自己拿取飲用

並不用擔心會打破之類的

cats.jpg

cats3.jpg

若是天氣比較炎熱一些

其實可以加入幾顆冰塊

冰涼的喝其實真的很棒

也可以把奇異果汁跟少許的冰塊倒入調理果汁機中

做成奇異果冰沙也是滿消暑的

或者也可以在奇異果汁中擠點檸檬

變成奇異果檸檬汁

還能養顏美容

女孩子也能多喝多美白喔!!!!

本文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