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月津港燈節開始囉

想到去年也有來過,那時候真的被這些景色所深深吸引!

想說明年一定要再來~

我特地選在開燈儀式的第一天到訪

因為我是來見賴市長的~(誤)

為了避開人潮跟見賴市長,我從台南市區騎到鹽水還真是騎到屁股開花了捏XD

來回約3HR ,但是看到照片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其實想到月津港不必像我那麼熱血啦

只要搭車到新營火車站,就有免費的接駁車喔~







創意花燈展示區~

都是每間學校辛苦製作而成的呢

是不是很應景很可愛呢~

給這些學生們來點掌聲吧XD





在賴市長尚未親臨之前,我們也寧聽著這樂團帶給我們動人的演奏!



約在六點多時,我們台南的大家長~賴清德市長

蒞臨來到現場,那時候發生一件糗事

就是當賴市長要伸手出來跟我握手,我當下居然猶豫了幾秒

後來只看到賴市長他把手默默的伸回去....orz!!!!>____<

真的是粉失禮丫~抱歉啊!!市長~~我一時太緊張了啦~



















感謝各位同學帶來相當精采的舞龍舞獅的表演....

賴市長看的相當認真吶~~











這是三太子機器人,是不是很酷丫!!!

我有錄影,大家可以到我的You Tube 去看看喔!



室內的永成戲院~













室內的創意花燈展示區...

看到這裡真的很佩服大家的想像力以及創意捏

希望明年來這邊又可以更多創意的花燈~

在我的you tube也可以看到機器人跳謝金燕的舞曲喔...

真的超厲害的拉~連賴市長都看傻眼了!!!!





我們的大家長~賴市長接受東森電視台的訪問^____^

這次與賴市長的超近接觸~讓我更覺得他是個很親切的市長

完全沒有架子...從他上任之後我也發現

台南越來越多活動,台南凹凸不平的路也都漸漸的鋪平了!!!

真是要給賴市長100個讚啦~~



接著來到重頭戲囉~~~

以下的照片不再加以說明

讓我們單純的欣賞它的美吧
































































大家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美輪美奐的丫

換了新相機~雖然貴貴的~但是看到這些超美的照片

一瞬間真的是會讓我覺得這錢花的很值得

我看每人都人手拿著相機跟腳架~大家都是粉專業級的捏!!!

回家之後看見別的格友似乎還有別區的燈我沒拍到~

真的是很可惜!!那一天就只顧拍這一區~拍完就想趕緊騎回家

因為天氣真的越晚越冷.....且我還要騎ㄆㄨㄆㄨ約1.5hr~



這次辦的真的挺用心的,連垃圾筒都有特別的去佈置一下!

還有他們家義工還有專屬的月津港燈節的燈籠喔

還滿可愛別緻的~可惜沒有提供索取!!!



這一間是再這邊頗有名的"八角樓"

看起來相當歷史悠久,古色古香的感覺!








其實這邊還有許多街可以逛

你會發現在這純樸的村莊上

每個人都很親近,他們也很努力的照顧整個村

若春節有要來台南遊玩的朋友們

千萬不可以錯過2/5-2/24的台南鹽水月津港燈節哦!!!!!

歡迎大家一起來台南快樂過年^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