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到德安百貨是為了去吃快樂小館

這回到德安百貨,又是去吃什麼美食呢?!

沒錯!就是也是精彩集團的精彩火鍋~

這家店也早就耳聞,聽說食材很食食在在

價格上也很親民,雖然是吃到飽的用餐方式

但是食材卻一點都不馬虎~反而會讓每位貴賓

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位於台南德安百貨14樓的精彩火鍋是精彩火鍋的總店

陸陸續續在各區也都有分店了

我想最吸引人來到精彩火鍋,不外乎就是那好吃得鮮切肉片

都是來自紐西蘭的草飼牛哦~

還有精彩集團獨家引進得全世界最純淨

南半球最頂級的紐西蘭冰淇淋~黛麗絲!!!















裡面的環境空間還滿寬敞的

桌與桌的間格也挺大的

所以出入流動路線也很流暢~

除了有一般坐位之外還有沙發椅跟包廂型的家庭聚餐的空間

這次我們被安排坐到沙發椅

其實坐起來是挺舒服的啦~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不適合矮子坐,因為整個用餐會不方便!

(頭會跟桌子同等高的感覺~)



精彩火鍋一共有七種湯頭,有府城扁魚、鬼椒麻辣、蒙古滋養、星洲沙嗲、南洋叻沙、

香草番茄、昆布蔬菜鍋

我真得考慮得挺久的,最後決定來個府城扁魚湯鍋,老公則是來個鬼椒麻辣鍋











在食材的方面

火鍋料、海鮮料、蔬菜區我覺得都很齊全

更有我很驚豔的地方是居然還有排骨酥跟花枝肚之類的

那都是我從未看過得食材





啥咪!!!熟食區居然有茶葉蛋吶~~

哇~精彩火鍋真的是不怕你吃耶~

我家小朋友看到茶葉蛋整個眼睛都亮了~~

他們超愛吃的阿~



還有老公特愛的鴨血~

這下他可開心了~~

看起來真是頗辣,我不敢吃啊!!!!!



飲料區選擇性很多

有新鮮果汁、咖啡機、還有啤酒耶!!!!!

且不用再額外加錢就能喝喔~

喜歡暢飲啤酒的人怎能錯過呢?

沒想到居然還有~~



沒錯!居然還有冷泡茶的機器

可以讓你吃飽之後來一杯

可以解油膩^/////^





吃火鍋絕對不能少了它

可口可樂&雪碧!!!!!!





水果高達六種以上,都是當季水果

且都有用蓋子蓋起來

看起來相當的衛生!!



旁邊還有甜點區跟小朋友最愛的小罐飲料捏~

有蛋糕,布丁任君選擇~









這邊是沾醬區~

還有個超貼心得提醒呢~

雖然他們家的沾醬真得有許多種我從未看過的沾醬

例如~燒雞醬&腐乳醬......

不過我還是保守安全的使用了沙茶醬+蔥~~

精彩火鍋使用的成本比較高的土雞蛋哦~

我覺得超讚的XDD






我們的湯底上桌囉~~準備開動啦!!!





櫻桃鴨肉

唰起來真的肉質很鮮甜~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

且外面櫻桃鴨的價格不便宜吶~~

來精彩火鍋不怕你吃~只怕你不吃!!!哈~~







除了櫻桃鴨我非常推薦之外

另外我也滿推薦培根豬肉

因為很薄,所以唰個兩~三秒就可以食用了喔!!

重點是很好吃~~~另外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這邊也有很好吃的雪花牛肉哦!!!!









其實每次來吃這種吃到飽的火鍋店

海鮮絕對是我首先第一衝去夾的~~

還有海鮮的新鮮度也是我會考慮下回還要不要再來的第一關鍵

精彩火鍋的海鮮有許多我沒吃過的,吃起來也很新鮮

所以我很確定~我下回還會再來!!!!



蔬菜區的話

我大多是注重在菇類跟高麗菜這樣

因為沒有吃白飯所以還拿了一個意麵來煮

這樣才會感覺到飽足感

他們家的香菇真的超級大顆,不是我近拍的關係哦!!

是它原本就超大一朵的~不信!!可以到現場看看~







吃飽之後,怎能錯過品嘗來自紐西蘭最純淨的冰淇淋呢



這也是我們家小朋友最期待的呢XDD

黛麗絲冰淇淋登場~~





我個人覺得黛麗絲的很好吃

不會輸給鼎鼎有名的哈X大X~~

口感超綿密的,裡面也有果粒跟巧克力豆之類的

增加了口感,也讓冰淇淋不僅只是單純的冰淇淋而以!



準備離開之前來跟寶貝女兒來個吃飽喝足的合照XDD

結束了今晚美好的一餐~

現在精彩火鍋還有一個很讚的活動哦

就是十人以上便可以打85折哦~~

詳請可以上官網看看^______^

http://www.bravohotpot.com.tw/

春節假期去吃精彩火鍋~不加價喔!!!!!

店家資訊:

精彩火鍋台南店(德安百貨14F)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14樓

06-6005899

成人價格收費方式: 平日午餐$329 時段:11:00~16:00
  平日晚餐$359 時段:16:00~22:00
  假日全天$359 時段:11:00~22:00
兒童價格收費方式: 110公分以下-免費;110~140公分-半價;141公分以上-同成人價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