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步媽咪第一次賞梅,雖然來梅嶺很多次了

不過倒是第一次為了賞梅花而來

以前都是因為想吃梅子雞或是想來爬山而來的

這次終於碰上了梅花季節,所以當然要來賞賞我們國家的國花~梅花!



上上禮拜來梅嶺,剛好遇上了相當難得遇見的雲瀑

站在山上與對面的雲瀑相望

真得很想大喊~怎麼那麼美!!!!

且這個美景,維持好一段時間,都沒有散去~



在停車場的地上發現,居然有楓葉的蹤跡!

哪一天有楓葉季,我也好想去賞楓葉唷!

我想在盛大的楓葉底下,那個景象一定美呆了~



也許是因為梅花季的關係,這也是我來梅嶺數次第一次看見人潮這麼多的一次

不然平常假日也沒有太多的旅客來這邊吃梅子雞或是登山運動~

整個梅嶺因為這些人潮而多了許多生氣~真得挺好的!



走進去梅嶺後,就會發現每人一台相機就是在找尋梅花的下落

可惜,因為前一天的下雨,梅花似乎都被打落了

所以並沒有很聚集的梅花,只有很小很小株的梅花





















照片分享到這邊,目前梅花季到一月底

我看有格友分享南投的梅花似乎很盛大很聚集

若是想賞梅的話,就先詢問一下附近的居民花凋謝了沒有?

接下來二月底又有櫻花季了,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喔!!!

至於梅子雞的話,滿多人推薦文X那一家,不過我跟我老公

通常都是爬到最頂山的那一家,一邊看雲嘉南的風景一邊吃著梅子雞!

接下來的一篇也是要介紹楠西附近好玩的玄空法寺跟永興吊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