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已經是第二次使用Prof.TK的產品了說

這次體驗的是輕熟女非常適合的產品~

是抗皺系列的產品~

輕熟女抗皺聖品,抗皺複合配方,有效預防皺紋,消除細紋。

易敏感型肌膚可用,增進肌膚彈性,現維持肌膚年輕,改善乾燥與肌膚暗沉現象。



最近上班,常常聽到年紀相當輕的小妹妹

在討論一些微整形還有電波拉皮的一些醫學美容

對於我們這種怕死怕有後遺症的輕熟女

我還是乖乖地選擇使用保養品比較安全安心一點

不然叫我去整形我聽到就怕啦>"<

當然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以及

想去追求的事情,但是我覺得愛美也要顧及風險

及時整形的風氣現在已經是漸入普遍的狀況了

但是風險還是有的~只是說大與小而已!



這次體驗的有
VEP 抗皺化妝水以及VEP 抗皺精華霜

我們先來使用化妝水再來擦精華霜吧



高機能抗老化妝水,結合Xpertmoist™ (Pseudoalteromonas Ferment)
、小分子膠原蛋白、八胜肽與銀杏萃取,多種抗老成份,

好吸收不黏膩,恢復肌膚
PH值,活化肌膚,平衡膚質;無添加酒精、香精,有效幫助後
續保養成份的滲透與吸收,

做好抗老之首要步驟,減少細紋產生,減緩肌膚老化現象。




一樣先用手背來測試一下!!!

感覺超好被吸收進去的,果然如同楊博士所說

只有被吸收才是關鍵!



按照慣例~先來張使用前超級嚇人的素顏照!



使用完化妝水之後,我發覺它真的沒有含一些香精、酒精的成份耶

味道也淡淡的,很好聞!

利用手指的溫度去輕輕按摩會讓化妝水更好被吸收進去肌膚!





三胜肽Palmitoyl Tripeptide-5:減少皺紋,由三個胺基酸組合而成,舒緩肌膚紋路。
八胜肽Acetyl Octapeptide-3:可減少細紋產生及緊緻肌膚。
抗皺胜肽SYN®-HYCAN:幫助肌膚代謝,有效維持肌膚彈性,緊緻肌膚,穩定肌膚。
VEP Factor:提升肌膚吸收精華液的效率,延緩肌膚老化,強效修護肌膚,使肌膚滋潤緊緻。
日本JNC小分子膠原蛋白Collagen:分子量小吸收效果佳,可滋潤肌膚深處,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提升保濕功效,使肌膚產生透明感。
維他命B5 Panthenol:經吸收後,可提升肌膚光澤度,具保溼作用,尤其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菸鹼酸Niacinamide:維生素B3 之衍生物,使肌膚光滑,延緩肌膚老化,抗氧化。
維他命E Tocopheryl Acetate:保護肌膚。
荷荷芭油Jojoba oil:保濕,滋潤肌膚。


一樣很貼心有附上小挖匙!!!讓我們不用怕用手會不小心挖太多而造成浪費~



這ㄧ款抗皺精華霜我超推薦的啦~

因為真的不會有油膩,也很好推開!



我分別在各部位都均勻的擦上精華霜

只要輕輕的一推就整個都被吸收進去了

整張臉也不會有油膩感的負擔。



使用過後,臉不僅看起來光澤多了

不像之前比較暗沉!

使用兩周後,我也發現我的抬頭紋也減少許多^^

臉頰兩邊原本有點鬆弛掉,現在也變得緊實多了XD

右臉上的黃斑也漸漸的快看不見了

尤其是擦完這款精華霜之後~我發現上妝之後

也更能服貼呢~

像現在冬天臉部真的很容易造成乾燥

像我臉上T字部位就超容易泛紅乾燥脫皮的

這時候也非常需要保濕滋潤的保養品來改善這膚質

http://www.proftk.com/ProductP1C11F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