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帶兒子去情人碼頭來個母子倆人約會~

發現原本裡頭的阿根廷異國料理餐廳已經變成了現在這家

愛法蘿I-faro帆船主題餐廳





外觀的設計,就讓我當下決定帶兒子進去喝個下午茶嚕!

外面也有座位,是提供給吸菸的客人!



現在還有這種優惠方案,不過當天還滿熱的

我想若是我還喝熱的,應該會發瘋啦!

所以我們還是進內看菜單再決定要吃什麼

天氣變冷的時候,再過來喝他們家的熱飲看看XD











一進店內,發現裡面的裝潢真的好可愛捏~

顏色也很繽紛,其實還滿適合小小孩帶來外拍的說XD

媽寶的聚會也應該挺合適的~

只是說這個地點可能對於外地人來說會比較難找一些!!

不過這中間超可愛的帆船只提供拍照哦

可不能進去使用....







這裡有賣簡餐~火鍋~冷熱飲~鬆餅~還有調酒類的

總類不多不少~但是應該還能滿足一些族群~!!!

來看一下我拍的菜單吧~~(雖然有些模糊>"<)





我們點了一杯芒果冰沙99大洋

還有巧克力鬆餅組合75大洋



原本服務生送我們一張免費搭小火車的票卷~

後來經過我的詢問~可愛的服務生又再送我一張票卷

真的啾感心ㄟ~這樣等等吃完下午茶之後我就可以陪兒子去搭他最愛的小火車嚕!!!^0^

這樣想想,我們倆人就省下一百塊耶!!!!真的太感謝店家啦~





趁著下午茶還沒上桌之前,趕緊叫兒子來拍個兩張照片當作紀念^+++^

好險今天兒子心情不錯,還滿配合看鏡頭拍照的XD












我們選擇了可以賞海的座位

雖然不是跟老公一起來浪漫一下

但是我也是跟我的小情人來啊~~^_<

白天坐在這邊的位置

賞海的景色真的還挺不賴的

晚上賞海~我想會更浪漫美麗吧~

真的非常適合情侶們~坐在這邊的座位一起來享受兩人的甜蜜時光!!!



每個桌上都會有像這樣的一個小提燈

晚上來到愛法蘿I-faro帆船主題餐廳用餐

服務生就會為客人點上燈,讓你與另一半可以盡情享受浪漫的一刻!









這就是我點的芒果冰沙

還滿大杯的

我兒子也很喜歡喝,我也是。

我超喜歡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喝上這一杯真的好消暑啊~~讚啦!!!



這就是我點的巧克力鬆餅組合

有ㄧ球香草冰淇淋跟三塊鬆餅

淋上甜甜的巧克力醬根仙奶油就完成了~








這裡的鬆餅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耶

軟脆度剛好

看來拿捏得還滿好的XD

冰淇林跟鬆餅真的是絕配

挖一些些冰淇淋放在鬆餅上面

一口咬進嘴巴,真的是超棒的!

冰淇淋在嘴裡會慢慢的融化,也製造成雙重的不同感受!

這一家真的非常推薦給情侶們或是媽媽寶寶去外拍XD

這一篇文章花小步媽咪非常多時間來做介紹

若你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點讚或是推推哦

非常感謝你們^口^


店家資訊:

愛法蘿I-faro帆船主題餐廳

店址:
高雄市茄萣區崎漏里順漁路100號1樓(情人碼頭內)

    電話:07- 6987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