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入住駿亦已經是第二次了

通常小步媽咪不太會選擇同一家民宿或是汽車旅館來住

主要也是要介紹各家不同的民宿給大家

不過若是會選擇第二次入住,那也是代表小步媽咪真的對這家民宿滿意百分百啦





第一次來這邊住宿的感覺就很棒

感覺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很健談很NICE的人

所以這次來南投三天兩夜便選擇再次來駿亦住宿囉

這次門口多了相當可愛的風車~^_____^









這次我們選擇新館的歐式木屋

跟第一次住的原木木屋是不同棟的

歐式木屋前面就有一大片草原可以讓小朋友到處奔跑

還有停車場~大約十格位子(就是每一戶一台車子可以停放哦)







這裡跟原木木屋旁邊的烤肉區一樣

都是有提供住宿的旅客可以烤肉哦

不過若是有打算烤肉的人請在訂房時告知老闆

可以請老闆幫你們備料還是你們要自行準備都可

中秋節來這烤肉~除了視野很棒之外

我覺得也是格外有FU~





歐式木屋的大草原也有放置跟門口外一樣的風車

也是相當可愛的說~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這次入住的歐式木屋的房間囉~






從大廳旁的上坡上來就可以到達歐式木屋的位置了

發現這裡真的是自然生態的寶藏~

我們發現了相當可愛的毛毛蟲耶(!?)



不過兒子沒發現有毛毛蟲所以手稍微被刺到了

老公就幫他把刺拔起來~

不過看他一臉樂的很~應該是沒問題!!!XD



地上鋪著紅地毯~就是我們房間外的走廊!!!



除了有一大張雙人床之外

旁邊老闆還幫我們鋪上一張小床

是要給小朋友睡的~當晚我家小寓就是睡在這小床上











有很大的衣櫃~不用怕衣服沒地方掛起來^^

還有熱水壺(哈哈哈~~太棒了!!以前是用來泡奶粉~現在是用來泡泡麵~~)

還有一個相當精緻的化妝台~~

不過被我拿來放我的筆記型電腦上網嚕!!!

這裡是使用無線上網的哦!!相當方便~只是說山上可能上網速度真的很龜速....

所以若是急性子的人還是請先自備網卡~^口^

房內的備品也是該有的都有



房內也有兩張椅子跟一張桌子

是要讓我們坐下來好好的喝杯咖啡~聊是非!!!



不想在房內喝~想到外面喝也行

房內外也有小陽台可以一邊看風景一邊喝著下午茶

真是瑕意~~







浴室雖然不大也不能泡澡

但是乾淨是我比較重視的一點

我覺得駿亦的浴室都滿乾淨的

這一點我倒是覺得很滿意^.^

沐浴乳跟洗髮精都是可以直接擠壓~非常方便^^!!!



小寓超愛駿亦的床

她說好舒服

所以她特愛在床上看著她最愛的卡通

真的是太幸福的小小人了 :-D



之前有看到其他格友說~~在駿亦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雲海

所以在入住之前我就有詢問過老闆說

這幾天民宿可以看的到雲海嗎?

很高興老闆給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所以我隔天特別起個大早~一大清早的五點半就起床準備拍下漂亮的雲海

沒想到~~山上的清晨真的冷到爆~~

加上又沒帶外套來穿~~

所以只好冒著冷意衝下去大草原那邊拍漂亮的雲海給大家嚕







看到拍到的超漂亮的雲海照片

真的覺的一大清早努力的爬起來真的是有值得了XD

心滿意足之後~~馬上跳回去床上補一下眠

等等又要再度起床去餐廳吃超好吃的早餐了~~



這是我在房間外的小陽台拍出來的view

真的很棒吶~~

果然再度選擇駿亦是正確的選擇~~~哈哈

整個超有度假的Feeling







兩個小寶貝被我叫醒~準備要去吃早餐之前

說要到小陽台看看風景

所以我拍到他們帶著一些些睡意的照片...

歐式木屋跟外面的大草原介紹大概就這樣

下一篇我會介紹超豐富的早餐跟另一棟原木木屋前面的草原喔!!!

請大家再期待一下下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