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格友WEN的部落格看到這家的食記...

看的我真的是越來越餓啦~

不過據她說這是一家每日限定只有一百碗的限量

(中午時段五十碗,晚上五十碗)

所以大家都很早就會去排隊等店家開門收客!

所以我昨天想說大家都開學了,應該比較沒人了吧?





殊不知,我真的太大意了!才九點多經過~~~哇靠!!!

已經一大排了,還來回經過兩次,正在考慮要不要去瘋狂一下!

後來實在太熱了,跑去小七喝個飲料

喝完之後又跑去看,嗯!!!更誇張了

好吧!排看看吧~

如果沒有拿到號碼牌就認了,回家吧!



我從十點多開始排~然後接待小哥十一點出來發號碼牌

因為位子不夠,所以我們這些排很後面的當然沒的坐

我只能說我超賽的~因為我~~~~竟然是最後一位



我拿到26號的號碼牌,後面的四位女大生很殘忍!!你們吃不到了~

頓時是開心也不能太明顯,不過我想應該會招來白眼-  -



想吃到的人恐怕要像第一位的人看齊~九點就來排隊了

若是中午時段吃不到,晚上五點又會開始發號碼牌嚕!

那大概下午三點就要來排了吧~

我是怕以後越多人知道這家店會不會早上七~八點就要帶早餐來這邊坐著等丫!

這樣我下次還能吃的到嗎>"<



後來陸陸續續還是有一個客人排在我後面

我就一直幫店家跟他們說明中午時段已經賣完了哦

下次請早~這家店真的人氣還滿旺的耶!!!

竟然連日本人都來排隊~我ㄧ眼就看的出來了

還用日文問他們是日本人嗎?

結果他跟我說是~我是日本人

但是我們不會講日文

因為我日文真的很破啦 只會一些基本的問候這樣

所以才請前面的學生幫我進去店內請型男小哥出來用日文解釋一下!





超辛苦的接待型男小哥~~

看他在店內外忙碌進進出出~

又要忙著招呼客人真的很辛苦

每次跟我對到眼都很有禮貌的笑笑跟我點個頭

看來日本的禮儀真的有學到滿極致的XD











整家店內很小,就跟日本的很多家店家是很像的

其實這些小店雖然外表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是裡面的食物真的是人間美味,裡面處處有溫情~

就跟八峰亭一樣,裡面雖然只有八~九個座位

但是卻是感人一股溫馨的感覺~

外面還有提供八峰亭的雨傘給客人使用(大家都拿來遮太陽)





終於輪到我可以到店內使用點餐機點餐了~

這裡跟再日本吃飯吃麵一樣 都要先買餐卷

到我的時候,已經是一點半超過了,真的頗誇張

吃碗拉麵要排3小時UP~~~~~~



拿出我的名片跟八峰亭來個合照吧XD

感動的時刻.......我終於快要進去吃美味的拉麵了~~~A_A(喔耶~~)









店內超迷你的~~~

卻很有濃濃的日本味

播放著也是日本廣播...

雖然我聽不懂~但是在這時我卻能稍微假裝自己是個日本人(!?)

兩位型男帥哥~認真的工作態度真的很令我敬佩

認真的男人真的是最帥的XDD





桌面上放置了幾種調味料

但是我這些都沒碰

因為我只想吃到最原味的美食



還有冰開水可以自行自取哦

看到這壺水我真的太開心了...

因為再太陽底下三小時的我.....

加上沒有買飲料去補充水分

真的快中暑了啦~

(好險!我有戴小陽傘去~~不然我真的會昏倒在那邊>"<)

不囉唆!!!再等待的同時~已經喝了三杯水~~哈哈!!!



桌下還有個貼心的設計~

可以讓有袋包的朋友們放在這邊喔!!!!!



堅持現做美味~

沒有提供外帶!!!

我想現場都要等候多時才吃的到的拉麵

怎可能會有外帶呢Q__Q



菜單獻上....



這裡的拉麵可以作選擇哦

可以選擇湯頭的濃稠度

雖然小哥跟我說已經有改良過台灣習慣的口味比較沒那麼鹹了

所以我就選最道地的~~一般!!!!XDD

背脂我選擇稍少...

我不太喜歡吃太有油脂的肉..

麵體我就選擇一般~若是喜歡吃Q一點要選硬一點的哦!!!!^0^





沒多久,我的拉麵上桌啦!!!

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的~

在外等候多時我的肚子真的已經餓扁了

看到如此美味的拉麵~真的會食慾大開

這一碗基本款是一百五十塊錢

內有荀乾~叉燒肉一片~黑木耳~海帶芽~海苔~青蔥

還滿大碗的說~女生吃ㄧ定會飽!若是男生可以再續麵(+20)



這叉燒肉~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之前在富士拉麵吃到的叉燒原本以為就是最讚的了

沒想到一讚還有一讚讚

我只能對富士拉麵說~~再見!!!

八峰亭的叉燒真的好大一塊

也很厚耶~~吃起來超過癮的啦

它另外有三片叉燒拉麵的選擇

但是很快就會被搶光了!大概排隊前幾位才點的到~





再來他的湯頭雖然看起來好像很油膩

其實喝下去的那一瞬間才是神奇!!!

因為真的一點都不油膩哦~~

意外的順口~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我到其他店吃拉麵我是覺得湯頭是都很不錯

但是不知道為何通常我都只喝到一半就喝不下去了。

這一家我竟然可以通通喝完~~

說著說著又好想再去吃ㄧ碗喔~~

另外還滿期待叉燒飯再度重出江湖~~

看到照片真的是!!天啊~~~好想吃看看喔!!!

老闆~~~拜託趕快恢復出餐好嗎?

小步媽咪小提醒:

想到八峰亭用餐請提早去排隊

請記得機車要停好~垃圾要順手帶走

不要造成帥氣老闆跟小哥的困擾!

還有請先擦好防曬跟攜帶小雨具或洋傘

還有自備飲料或是白開水!避免中暑~

最重要的是~請自備零錢跟佰鈔

方便自行投幣在點餐機!

店家資訊:

八峰亭日式拉麵

店址: 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5號

營業時間:中午11點到下午兩點

晚上五點到售完

週三店休

可以加入八峰亭粉絲團隨時得知今日拉麵銷售狀況哦

八峰亭日式拉麵

P.S本文在2012-09-10出現在YAHOO首頁"吃喝玩樂"主題~~

感謝每一位網友的愛戴^^

小步媽咪會更努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介紹更多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