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月十一號到十三號,總共有三天要到南投去玩!

所以剛好這期間可以趁這機會到彰化鹿港這個小鎮來品嘗蔬活法式蔬食

所以我便向愛評網索取了,便馬上打電話去預約!我們打算第一天就先開到彰化來享用~





蔬活法式蔬食】標榜健康蔬食料理,明亮怡然的用餐環境,提供60道歐式料理,

每道皆可客製化,無論是鹹淡濃辣軟硬Q,都可調整,滿足每個客人的不同需求,吃得口感滿意又能身心舒暢。 

老實說這是小步媽咪人生中吃過最養生最健康的一餐了~

身為部落客的我,常常為了要把好東西好餐廳介紹給大家

便吃下了不少大魚大肉,剛好有這機會讓我體驗到這家蔬食餐廳

正好可以吃清淡一點,好好的讓血管通一通!





一進去門口外就看到老闆跟白冰冰小姐所推薦的微笑手工奶酪

原來這裡不只有賣蔬食還有賣天然海藻手工製作的奶酪

且微笑手工奶酪還榮獲不少獎項跟被媒體報導呢~













一進門,先跟服務生表明來意之後

我們被帶位到櫃台前的座位

很喜歡櫃檯前的紙燈裝飾還有牆壁上的各式各樣的杯子~











原本以為只有櫃台前的這幾桌捏

沒想到原來後面還有一個很大的用餐環境

整個裝潢就更為舒適跟明亮~

個人有個小提議給店家~就是桌上的日式茶杯可以改換成高腳杯

因為既然店家取名為法式蔬食的話,茶杯卻是相當日式的~

會感覺上比較突兀一點!

若是使用高腳杯不僅整個質感提升,也比較不會讓人感到奇怪。



菜單~

蔬活所賣的餐點還真不少

不過這裡真的是完完全全適合吃素的人來食用

無肉不歡的朋友們,要踏入之前還是請三思啊!!



首先先上的是非常"純"的南瓜湯

我喝了一口之後,它就被我遺忘了

因為我能接受的是南瓜"濃湯"而不是這種超純的南瓜湯!

我還是喜歡濃稠一點的南瓜濃湯~



再來是凱薩羅蔓沙拉

這道沙拉我就滿喜歡的

因為生菜夠脆綠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這是我選擇的何首烏養生鍋

還附一碗相當健康的胚芽米

當這一火鍋一上桌我心裡的os:

這一鍋會不會太養生了啊~~~

竟然還有....



沒錯!!!就是裡面還有一整根的"人蔘"

整個就為這一鍋何首烏養生火鍋瞬間添加了色彩~~

配料種類也挺多的,但分量並不是挺多的

一個人吃剛剛好!



原本會以為這湯頭會有濃濃的中藥味

結果並不會

喝起來相當的清淡並且會回甘!

是我還滿喜歡的湯頭~





在胚芽米中加入一些些養生湯跟配菜,我家小寓也能吃得很開心呢!







再來是老公選擇的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這也是小朋友比較能接受的~


「松子羅勒義大利麵」,以九層塔葉、頂級冷壓橄欖油、核桃粉、杏仁粉等打成新鮮青醬,

選用杜蘭有機全麥義大利麵,熱量減少1/3,醬汁翻炒入味,灑上百里香、起司粉、松子等,每一口清香迷人! 







至於這一個義大利麵因為我並沒有吃到

所以就不多介紹口味囉~

老公說還不錯吃就是了!

且我兒子也吃完滿滿的一碗,我想口味應該是真的不錯啦!



接著小朋友最愛的手工奶酪來囉~

很特別的是這裡的奶酪是
純天然海藻手工製作的奶酪!!

我選的是巧克力跟芝麻口味的~

巧克力是因為我家這兩個小朋友的最愛~芝麻則是我的最愛!哈~







口味還滿多種類的XD

看隔壁桌有點日式紅豆抹茶的

料感覺還滿多的耶~



巧克力的我沒吃到~~兩個小朋友一起分食了!

芝麻的口味我個人覺得

芝麻的香味還滿濃郁的

吃起來相當的順口,可以說的上是入口即化的程度!

且也不會很甜,真的是滿健康的哦!







看我家雙寶貝還真的挺愛的呢>//////<

吃完了還說我還要!!!!!



飲品是超營養,養生健康的胚芽蔬果原汁

原本是有其他的飲品是可以做選擇的

但是那一天服務生說愛評網的是固定這一杯的

我本來是有點抗拒的說~>"<

因為我平常不太愛吃什麻穀物!所以有點怕怕的~





送上來時,服務生一再提醒這一杯飲品必須在三分鐘之內把它喝光

不然營養元素會被氧化掉哦

當我喝第一口時,的確面有難色

因為它的味道真的是很難形容的怪.....

突然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讓我一口氣把它喝光

沒想到越喝越順口耶

最後我竟然~連同老公的那一杯我也一併喝光它了!



以往我是個無肉不歡的人來說

這次的蔬食體驗的確是還滿特別的

再次感謝愛評網以及蔬活法式蔬食提供的套餐體驗^^

店家資訊

地       址: 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37號
電       話: 04-7756331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1:30~21:30 (每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 蔬活法式蔬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