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大家每天幫我推一下喔~~謝謝)

{###_homi1228/135/1816715586.jpg_###}

老公去超商只有看到這口味的~~

不然我是叫他通通各買一個口味回來給它好好痛飲呢

其實他剛上市,我們就喝過了!!!

那時候試喝的感覺~~好特別喔!!

汽水變成果凍~~等於液體變成固體捏~~

好讚的點子~~~

且要用力給它搖十二下~~他才會讓你喝到汽水喔~~~

要花力氣~~它才想讓你喝到它~~~是不是增加趣味哩!!!

{###_homi1228/135/1816715587.jpg_###}

哈~~讓它靠在我的臉上~~~哇!這種天氣,就是要喝這種冰冰涼涼的拉~~讚啦!!

接下來就是要給它上下用力搖十二下拉~~



不過,打開要喝時~~~發現不會爆一聲耶~~~也沒有汽水噴出來!!

還好,不然我又要被嚇到了!!!

結果要喝時,發現根本就還在"固體"的狀態~"~

看來我不止要上下搖十二下還要左右搖十二下才行

所以我趕緊拿一個蓋子~~~蓋在上面~~再用力的往左右搖十二下~~~

再來喝看看~~ok了~~不過也只喝了幾口汽水跟滑溜溜的小顆粒果凍~~~

後來他又頑固了~~~~~結果我是一邊喝一邊搖拉!!!

喝完還真是爽快丫~~~夏天就是要靠它拉~~

這種一定會深受小朋友的喜愛~~

我就常常逛大賣場看到小朋友一直拉著爸媽吵著要喝~~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家長也愛喝~~他們就整箱抱回家囉!

就愛搖果凍,第一罐可以搖的汽水 –

「黑松汽水搖果凍」顛覆傳統思維的創意產品

http://www.heysong.com.tw/shakingjellysoda/index.htm

就是搖12下:汽水不但可以搖,而且越搖越好喝!

在飲用前拿起產品、用力搖12下,就能嚐到「黑松汽水搖果凍」口感獨特氣泡加上滑順果凍QQ的新奇口感!

雙重新口感:汽水裡喝得到果凍,汽水的清涼藏在果凍的滑嫩中,

不但喝得到獨特的汽泡,更吃得到滑順的果凍,帶來清涼暢快的口感,越搖越好玩,越喝越上癮!

清甜水果味兒:有檸檬、橘子及新上市的蘋果、葡萄共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檸檬口味最能表現出愛情的酸甜滋味兒,嚐一口愛戀回憶無窮;橘子口味充滿活力與衝勁兒,喝一口勇敢向前衝。

健康新元素:入口後,讓清甜的水果味在口中釋放出迷人果香,更添加維生素C是最符合健康概念的全新汽水

自然無負擔: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不只好玩好喝,

還更健康自然!以純淨天然的水質與工法製成,百分之百不含人工色素及防腐劑,讓身體無負擔。

現在喝「黑松汽水搖果凍」~~還有獎品可以A喔!!!

快去7-11買「黑松汽水搖果凍」~~只要任一瓶

把發票留下來,回到家趕快上網到

http://heysongsoda.medialand.com.tw/

登錄發票號碼~~週週抽出25台NDSL~~一百台大放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