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十多年接近快二十年(唉呦!一開頭就說破自己的芳齡)

憑我的記憶中,我好像小一或是小二時有去過一次~

當時的印象當然跟現在有滿大的落差



甲仙是芋頭的故鄉

所以來到甲仙怎麼能錯過非常綿密又天然無色素的"芋冰"呢~

先來介紹在2010年六月重建的甲仙大橋之後

等等就來帶大家一起來品嘗超綿密的芋冰嚕~









其實在2009年甲仙大橋經過莫拉克風災損毀嚴重~

已經斷裂過了~在2010年的六月又重建了一個新的紫色

也是最能代表芋頭色的甲仙大橋

這個大橋顏色真的很搭配甲仙這個芋頭的故鄉

且在甲仙大橋旁的自行車車道兩旁油漆著非常繽紛的橋壁

讓人看起來心情也會很愉悅~



自行車車道旁邊還有一個小涼亭也非常具有特色

是不是相當的可愛呀~









繽紛的橋壁,真的還滿適合小小孩來這邊外拍呢

會讓背景整個變得相當的青春活潑可愛呢~

且我覺得站在這邊是最佳的攝影位置哦

角度取的好的話,便可以跟甲仙大橋來個合影~

整個拍照就加分不少呢XD



憑我自己的小時候記憶 ,當初來這邊好像就是在這一家三十老店三冠王芋冰城

吃到我人生的第一個芋冰

雖然說現在在這條街上,還滿多家也是賣相同的商品跟芋冰

不過,我想還是跟著以前小時候的記憶走

會更有不同的體驗吧!













店內除了賣芋冰之外

當然還有賣手工芋餅跟一些芋頭的相關商品

不過我們來這邊主要是要吃芋冰而已

來這邊可以買一球現場吃看看~若覺得不錯的話

也可以買用保麗龍裝的一盒帶回家享用哦~







我想只有實際走上高雄的甲仙才能吃的到如此純天然用整顆芋頭去做的芋冰吧

雖然我不是很愛芋頭,但是看到這一球純天然的芋冰我還是忍不住的給它買了四球

(小孩跟我們大人一人一球)

每一球20大洋,吃起來真的超綿密的,不會太甜,所以也不會覺得太膩!

還能吃的到小小的芋頭塊哦~

吃到嘴裡的每一口都能聞的到淡淡的芋頭香氣~

這周末甲仙還有甲仙芋荀節

大家可以趁假日一起去共襄盛舉哦~

店家資訊:

三冠王芋冰城

高雄市甲仙區文化路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