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小雲子媽咪介紹的,那一天我們逛完安平,就跑來這邊吃晚餐了!

聽說她從學生時代就常常來這邊用餐

也說這家店在台南已經開二十幾年了,沒錯!這家店的確是奉茶的總店~

不過,我是買過奉茶的茶飲過倒是沒來過奉茶來恁兜用餐過

他就位於在氣象台對面,還滿好找的XD

一樓是外帶店,也有擺了幾桌桌椅讓客人可以一邊聊天一邊喝飲料

而旁邊會看見樓梯,原來二樓才是用餐的地方!







一到二樓,打開門的那瞬間真的有被震驚到!

因為我算是滿少到比較復古的環境用餐,所以有一瞬間真的

會有時空交錯的感覺呢

奉茶來恁兜的環境,我真的還滿喜歡的

沒有華麗的裝潢,沒有時尚感的壓力

感覺在這邊用餐會很自在沒有拘束!

這裡給的不是冰水,也不是麥茶,而是冰冰的梅子綠!

還滿特別的,是可以請服務生免費續的!所以請不要客氣喔~



既然是奉茶,當然這邊也有提供茶具給客人泡茶用囉

價格上當然偏高一點,不過我目前對泡茶還是沒啥興趣!

所以還是看看菜單點小火鍋來吃吃吧!

這邊有每人低消哦~一人低消好像80-90我也忘了

只是這一點我是有一點不太高興,因為小雲子媽咪的兒子也才國小一年級

竟然也要低消,好險我家這兩隻並不用,不然我真的會抗議!

最後我們點了小火鍋(含一杯飲料),還加69元加點炸天婦羅~

老公則點了一杯飲料,其實我們也不想點,只是為了要抵個人抵消>"<

這裡的小火鍋價格上我覺得是偏高的,因為最低也要290起跳

如果是點魚的話一份還要350呢~









像我點的是韓式泡菜(牛)一份就要300了~

料也還OK,不算多也不算少!

連顆雞蛋都沒給,最近到簡餐店吃小火鍋好像都沒有在附上一顆雞蛋了耶!

是因為物價上漲的關係嗎?不過,我覺得吃火鍋就是要有雞蛋呀>"<

何況現在一份小火鍋老實說都不便宜耶~最便宜也要兩百元起跳!!!

通常雞蛋也是讓我拿來沾肉片而已~因為這樣煮起來肉質會更軟口感會更好~

沾不完剩下的會拿去最後煮湯,小朋友也滿愛喝的!

抱怨歸抱怨,餐點還是要推薦一下的,他們家的泡菜我覺得還滿入味的

所以煮火鍋是真的滿適合的!

湯頭喝起來也很不錯~



凡是有點小火鍋套餐都可以以69價格加購一份炸天婦羅

這個真的很好吃,我們家小朋友吃的超開心的~

雖然是油炸物,但是處理的還不錯,吃不出油膩感!

我個人沒吃到兩塊吧~全被孩子吃光光囉!



接著是我們附餐的飲料來囉~

我點的是茶凍烏龍奶~旁邊是小雲子媽咪點的珍珠青奶

奉茶果然是茶香世家,真的飲料很好喝!

有種說不出的特別感~

在這也要推薦他們的茶葉,喝得出來茶葉的品質是還滿優的哦XD



老公點的檸檬柚茶,一杯120

因為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口味~哈!!!

因為我也來不及喝一口~我老公喝飲料的速度真的很驚人!!!



等我們吃飯之後,服務生就上這個了!

是很傳統的米糕粥~真的還不錯吃!

吃到這個總是會回憶到小時候

去外婆家總是會有人拖著小攤子叫喊著~來哦!好吃ㄟ米糕粥~~

我們常常拿著碗衝出去跟婆婆買米糕粥來吃呢~(那時候還要自備碗公!)

現在也很少店家會賣傳統的這種米糕粥了~







在這有ㄧ個建議要給店家

就是當我們吃到一半正開心的聊天時

有服務生請我們先去付帳

因為他們要交班了

OK!我們能體諒,

但是後來服務生卻搞不清楚的再一次的來我們的桌上詢問我們的帳單

我們跟他們說已經付了,但是這家也沒開發票也不能馬上證明已付過帳了

最後是他們自己打電話詢問剛剛交接的服務生才知道已付帳了~

但是,是不是因為上一班的服務生沒有交代清楚才會造成誤會?!

至少也要來個道歉之類的吧~

或許這也是我以後也不會再去的主因了吧~

因為我是個重品質服務的人,不管你家的東西有多好吃,

我都不會再踏進去一步~

店家資訊:

奉茶來恁兜(台南公園總店)

店址: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號

電話:06-2284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