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色:

含微鹽乾爽成分,能有效減少腋下汗水,避免汗味產生。

蕊娜給你全天候清爽自信。

 止汗爽身之餘散發清新香氛氣息,更添迷人香氣。

這次代言的HEBE是我還滿喜歡的一位女歌手

她個人單飛出的專輯,個人覺得還滿耐聽的XD

也是很能夠一聽就會有記憶點的~重點是她個人的形象很好!

才會有接不完的廣告,這次幫蕊娜代言,個人覺得很適合HEBE給人的形象說~

很有親切跟平易近人的FU~







夏天到了,我真的覺得是應該準備一瓶制汗爽身噴霧

加上本身腋下汗腺真的還滿發達的

尤其到了夏天這種現象真的還滿容易就看得出來跡象了~

所以一到夏天,我都會準備一瓶制汗爽身噴霧,不管在家或是外出

我都會起床之後噴一噴在做其他的事情

外出也是會隨身攜帶,因為有時候流汗的味道真的不是那麻的好聞

且噴霧罐是很輕巧的,放在包包內也是不占空間的~

所以若是腋下留太多汗,我也會找個隱密的地方或是洗手間來噴一噴~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先搖一搖瓶身~

讓裡面的粉狀可以被搖均勻

然後跟自己要噴的地方保持距離三十公分



像我先噴在手上做示範

這樣會出現白白的~就是代表搖的不是很均勻

需要再多搖幾次在噴



含微鹽乾爽成分,能有效減少腋下汗水


這一點的確是有效果的,但若是像本人真的汗腺太發達

真的要定時的給它補充噴霧,這樣就可以達到一整天舒適的狀態!

且噴出來的一瞬間真的超清涼的,真的整個心情會轉換變成好心情呢!

不然整天頂著劇烈的大太陽,真的整個人會心情盪到谷底!

所以大家也趕快到各大美妝店或是大賣場去找看看吧!

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