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我們賞完蓮花之後

因為實在對蓮花大餐興致缺缺~所以我們來到近鄰的關子嶺吃雞囉~

約有三年多沒吃這種甕仔雞了,關子嶺這一條路上有許多家都是賣甕仔雞的!

但是我們也沒經驗說哪一家比較好吃,所以我們就先繞一圈之後

發現這家是生意最好的一家,看起來環境也比較好一點點!

所以我們就選擇來這家七里香吃飯囉~





這是甕仔雞出爐的地方

看到這些甕~就好期待等一下上桌的甕仔雞唷!!

因為這種傳統的料理方式

一定會很鮮甜美味的~~







這家真的生意很不錯耶~店內保持約九成滿

山上的土產店大多都是這樣的環境

這家算是看起來還滿乾淨的囉~



且外帶甕仔雞的也不在少數~看到這樣的景象更讓我等一下上的菜更具有信心!



不過這裡的甕仔雞一隻要450,算是有點小貴!不過等到吃到牠你就會覺得貴有貴的道理~

這裡有分單點跟合菜組合~因為我們只有兩大兩小點合菜感覺會吃不完

所以我是單點一隻甕仔雞然後一盤高麗菜跟三碗白飯跟一大碗公荀湯

還有一壺酸梅汁 這樣總共710元 也比合菜800來的便宜!

雖然別家點甕仔雞有送荀湯跟白飯~不過這家客人一直來

想必是有他的魅力所在!

若是人多一起用餐,還滿建議點合菜的!因為點合菜白飯是免費的~





這樣一大碗公的荀湯只要五十塊~裡面的荀子還真不少

湯喝起來還滿好喝的~所以小孩跟我們都很喜歡喝呢!

其實兩大兩小的話點一大碗公就很夠喝了!!

除了荀湯,店家還有賣各種雞湯~

不過價格就大約三百以上~

我看看,還是點個荀湯喝喝就好!反正等一下就可以吃到雞了呀~



這盤高麗菜80塊

不過我幾乎沒吃到幾根,因為當天用餐人數多

導致我們等好久甕仔雞,孩子幾乎都是配高麗菜吃飯!!!

好險他們還滿愛吃這到高麗菜的說~說來也奇怪,在家不太吃高麗菜

反而來到這邊他們就變得很愛吃呢!

或是是用高山高麗菜炒的,所以吃起來真的還滿脆也很甜!



哇!!!等待已久的甕仔雞終於上桌了~

因為每一隻雞都挺小的,所以其實一盤不會很多,我個人覺得兩~三個大人

吃是差不多,像我老公就可以一個人嗑掉一整隻!

旁邊還有一小碗的純雞湯~

說到這碗雞湯,是店家說可以沾雞湯一起吃會更好吃!

原本以為會很油,結果老公拿去喝了一口說

超好喝的,完全都不會油,喝起來很鮮甜爽口!

結果我喝了一口,驚為天人呀!!真的,真的~

一點都不會油耶~重點是怎會那麼鮮甜吶~

真的超好喝的~這種純雞湯真的還挺補的~所以最後老公都喝光光了!



七里香的甕仔雞的肉質也很鮮嫩

尤其我最驚訝地是這雞的皮

是脆皮的捏~跟我之前吃過的皮是油膩油膩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

所以真的是一吃到皮就上癮了~當然裡面的肉質就不用再多說了!!

嫩慘了~~

我看來這家吃過一次,應該以後來關仔嶺都會成主顧了吧!

我回來PO照片,連同學都說這家雞真得好吃~

難怪他們可以開到五家連鎖店~




好吃到我家小孩真的吃到停不下來ㄟ~

平常很少吃雞肉的小寓竟然連續吃了雞腿跟雞翅耶~

且都超主動要自己拿著吃~~一直跟我說這雞肉好好吃呦~

他們家的酸梅汁一大壺一百塊~我們因為喝湯比較多

所以還有三分之二沒喝完,最後打包回家!





往洗手間的那一條小巷子,還有超可愛的松鼠哦!!!

吃完之後我家小孩就賴在這邊一直看松鼠~~

大家若是有去關子嶺泡湯或是去白河賞蓮花的時候

也可以順道來這邊吃個甕仔雞補補身體哦!

個人覺得還滿推薦給大家的哦~

店家資訊:

七里香甕仔雞
地址: 南縣白河鎮仙草里6-28號
電話: 06-6840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