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透過參加愛評網的必勝客【Pizza Hut 嚐片世界】口碑券

能吃到這次的新品~德國煙燻豬腳披薩!!!

也依照上面的指示先打了
訂餐查詢專線412-9889(手機直撥請加02)





電話那頭的工作人員雖然有點"霧煞煞"但是經過我的表示

他仍然接受了這一切的~並告知我十五分鐘後可以到門市取餐!



雖然到了現場取出口碑卷給工作人員他們仍然一頭霧水狀

但是經過他們打電話詢問之後還是把這次的體驗產品遞到我手上了!!!

顯然這次的體驗活動愛評網並沒有跟必勝客的工作人員做到很好的溝通跟兌換動作



希望以後的口碑卷不會再造成這次的冏境>"<

準備要離開門市之前~工作人員還問我去哪裡得到這張卷的

我也稍微解釋一下~不過我看了他們的表情也是"霧煞煞"吧=....=



◎產品介紹


德國煙燻豬腳比薩
德國豬腳佐BBQ醬汁,
搭配徳式酸菜、青花菜等蔬食,
淋上黃芥末,讓味蕾沐浴在德式盛宴中。




這次體驗的是老公還滿喜歡的德國煙燻豬腳口味的披薩

所以她一口氣連續吃了三塊呢

裡面的料還滿豐富的,德國煙燻豬腳切的跟培根很像

吃起來口感也跟整隻的豬腳不太一樣

大大的披薩灑滿了德式酸菜

讓在夏天吃到披薩不會如此的膩~感覺還滿清爽的!





我還滿喜歡"牽絲"的披薩~這次是小牽絲的披薩

裡面的蔬菜還真的不少,雖然我只吃了一塊而已

但卻吃了不少滿滿的馬鈴薯塊ㄟ~

個人覺得還滿適合給小朋友吃的~因為不僅美味也還滿營養均衡的!





再來是副食的
黃金和風鱈魚塊

外皮真的炸的黃金色酥酥的~吃起來其實不用再沾任何醬料就很夠味

這一份裡面有十塊~幾乎都是小朋友吃完的XD

我吃了兩塊小朋友吃剩的~驚為天人!!雖然它是油炸的

但是吃起來卻不會很油膩~熱熱吃還真的很不錯呢!!



看照片就知道我家小寓多愛這味囉~

相關資訊:

網路訂購,在家也能【Taste the world】
 ◎環遊世界豪華餐 1,888 按此訂購
比薩外帶買大送大2組(外送買大送小)+樂透三星彩2份(4腿4翅)+可樂或雪碧2瓶
 ◎環遊世界派對餐 888 按此訂購
比薩外帶買大送大(外送買大送小)+黃金和風鱈魚塊1份(10個)+樂透雞1份(4腿4翅)+雪碧一瓶
◎任你配套餐 398 按此訂購
還有【嚐片世界Taste the world】集里程貼紙活動!點我看資訊~
必勝客手機APP訂餐(iOS及Android) http://www.pizzahut.com.tw/mobileapp/index.htm
現在加入必勝客Facebook粉絲俱樂部 ,取得更多優惠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