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月底去的,現在才給它熊熊想起來要來寫遊記!>"<




那一天老公約同事還有她的孩子一起來這邊看飛機~

這裡除了可以看飛機之外還有一些動物可以跟親子們一起互動哦~



假日的票價不能抵消費~>"< 平日好像可以全抵~

每張票卷都有ㄧ張許願卡



就像這張我寫得這樣~可以掛在樹上^^





















裡面的環境看起來還滿優美的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超大的鯉魚池

我家寶貝們看到鯉魚池超興奮的要我掏出錢來

去投魚飼料~~>"<

還說媽媽魚魚好可憐~牠們肚子餓餓了.....

我要餵魚魚~~

不過這時候就可以趁機教育一下!!!跟他們約定好~~

只能買一次,餵完不可以再吵著要再投錢買魚飼料了哦!









看那垂柳樹倒影在水中

真的美的像一幅畫

站在這邊看這一幕美景,真的覺得可以解放生活上的壓力!











這裡設計的很有峇里島的風格

可以點餐後坐在這邊一起聊天一起吃著美食

旁邊還有小朋友玩樂的地方 不怕小朋友在吃飯的時候覺得無聊~





這裡還有提供烤肉的場地跟食材(當然是要自費)

我覺得其實來這個氣氛不錯的地方辦烤肉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改天若有機會我也會想來這邊烤肉捏~





看到盪鞦韆,好像每個小朋友都會很興奮?!不管他們是不是真的愛?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鞦韆真的是拍照的好物

因為小朋友坐在上面拍照都挺有FU的~

是一種天真無邪純真的代表~







這裡有許多花花草草

看得出來這裡的主人很喜歡種植~

其實看到這些漂亮的花~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

真的還挺不賴的~





接著就是小朋友最愛的小動物區了

來到這裡就看到友一隻火雞在路中間大搖大擺的逛起街來哩

不過這隻火雞可真不受小朋友的歡迎耶 有些小朋友看到它

還會被嚇到哭~雖然我家這兩位小朋友是不至於被嚇到哭啦

不過也很不願意靠近這隻火雞的身邊~







小朋友就真的很喜歡餵食小動物

我們大人也很樂意去給小朋友體驗~有個不一樣的紀念





不過這裡提供的餵食品都是要付費的哦 且還不便宜說=_____=

所以還是必須跟小朋友先講好要克制的餵食.....







我發現我們家小恆還滿喜歡跟小豬玩的(雖然小豬也百般不願意跟他玩)

像今年過年我們就有去宜蘭的農場去玩~

那邊也有小豬~~小豬還跟當時的旅客介紹小豬哩!!!!真的超可愛的~

改天再來介紹過年去的一些花東景點~







這裡還有個鳥園

裡面有滿多隻很漂亮的鳥類

這裡的鳥都很溫馴~都跟旅客很親近,一點都不會怕生!

只是說希望來到這裡的小朋友不要欺負這些鳥類~

因為那時候就有看到幾個很頑皮的小朋友一直拉鳥類的毛

真的很皮~







接著我們來到用餐區跟賞飛機區了

沒想到這邊也有提供小朋友玩的沙灘~旁邊還有打水哩!

可惜~那一天我們並沒有帶玩沙工具來

Q____Q



這裡販賣的餐點我覺得都不便宜~所以若是想比較省的媽咪跟拔比

可以先在外頭吃完再進來~或是等到出去再去外頭找吃的^^







來淨園之前有先去爬文過

就有網友提到如果是帶小朋友不重視看飛機的人就來淨園

因為比較多小朋友可以玩的東西



若是專程來看飛機的就要去另外一家休閒農場看會比較好

果然是真的~~因為來淨園看飛機只能看到屁股而已吧

不過這個初體驗也很棒,也是小朋友們頭一次那麻近距離的看見飛機起飛跟降落!







最後是3+1小朋友們的大合照XD

其實小朋友一同出遊雖然會比較累一點~

但是我覺得相對的歡樂會高出很多

尤其老公同事的大兒子感覺上很懂事也很疼弟弟

這也是我們生雙胞胎的家長比較不會感受的到的事情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官網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793-2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