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味仙的由來

八○年代,旺旺集團宜蘭食品跨過半個地球,

從英國引進現今浪味仙的胚型於台灣生產,

並以小天使的視覺包裝形象呈現,取名為浪味仙‧Lonely God。

使用上選馬鈴薯原料,獨家特調蔬菜秘方,

讓浪味仙蔬菜口味在台灣膨風包休閒食品市場屹立不搖,

並成為老少咸宜的零嘴,現在浪味仙求新求變,

研發出更多種消費者喜愛的好味道,期待滿足消費者對於零嘴口味的求新求變,

成為休閒零嘴品牌的第一選擇。





這次很高興可以獲得愛評網的浪味仙極品輕辣鑑賞團口碑卷~

旺旺也很大方的寄了一整箱總共十包裝的浪味仙極品輕辣給獲得者~

在這也感謝愛評網跟旺旺集團提供的試吃機會>//////<



整箱的浪味仙擺在一起有夠驚人!!!XD

可以看到十隻相當討喜可愛的小天使呢~






浪味仙一直是我從小到現在都很喜歡吃的零食...

有時候去大賣場或是全X看到還是會忍不住地買個幾包回家放

每當看電視或是打電腦時肚子小餓就可以拿出來暫時止餓~

現在有了孩子,就連我們家的小寓跟小恆也很愛吃呢



這一款雖然是指標辣的,但是它也強調是輕辣

所以我個人覺得它還是維持以往浪味仙的口感只是多了一些辣度

來增加浪味仙的雙重口感跟味覺

也多了辣香味,包裝上也更為鮮豔!

很有吸引小孩的感覺~哈!!!





極品輕辣跟原本的原味的浪味仙還是依舊的螺旋形狀

吃起來其實並不會很辣,所以我們家的小孩接受度還挺高的XD

且浪味仙也不屬於油炸的零食餅乾

所以就算吃完一整包也不會覺得很乾很口渴~




看到一整箱浪味仙的小寓也整個超開心的囉 >W<





小孩對我來說就如同"朋友"一般

所以我有好吃的零食或是美食都會與我的小孩一同分享

當然這次的浪味仙也不例外嚕~

與自己的小孩一同分享小時候喜歡的零食的感覺

很奇妙,感覺就像承襲了自己的興趣之類的





看我們家兩個小寶貝~吃得不亦樂乎哩!

且還被我拍到超貼心的舉動

就是小寓拿浪味仙餵食小恆~~這一幕真是覺得所謂的手足情深不過就是如此!

很單純很天真很可愛^_____^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一起分享哦!俗話說的好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不是嗎!!!!XD

同場加映:浪你嚐鮮!吃香辣獎十萬-2012/5/9~7/27,

憑購買浪味仙極品輕辣口味之發票即可參加網路登錄抽獎!
點我去參加《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http://www.wanthome.com.tw/
官方臉書: 旺旺Taiwan
客服電話: 0800-221-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