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o Kae Noi』小老板海苔,成立於2004年,是泰國銷售NO1的領導品牌,

討喜的紅色瓜皮帽人偶是老少皆知的註冊商標。其海苔系列產品,

皆嚴選最優質的海苔原料,運用獨特的泰式工法製作佐以獨門醬料,

不僅片片酥脆、唇齒留香,厚實口感更是令人滿足!

小老板海苔系列產品分為三大類:「超級厚片」系列,

特製的厚片海苔味道香酥、口感紮實,獨家二次脫油技術,降低熱量及油脂,享受美味不犧牲健康!

「脆烤海苔」系列,片片烘烤得脆而不焦,低熱量,0脂肪0膽固醇,香脆可口,讓您一片接一片欲罷不能! 

「天婦羅海苔」系列,海苔與天婦羅粉精製而成,佐以精心調配的調味料,超級香、酥、脆!

泰國『小老板海苔』這次帶來了突破傳統醬汁調味的另一種方式,

異樣結合的創新產品「米海苔」!

結合了海苔的膳食纖維與米菓的飽足感,將米菓捻碎參入海苔片,增加了立體且多層次的口感,

不變的是零脂肪零膽固醇,且每一片仍舊維持15大卡的熱量!

有了「米海苔」,從此海苔不只單單是零食,更能夠成為補充體力的食物



我們家小寓跟小恆都是很喜歡吃海苔的小孩

所以這次能體驗到小老板米海苔的產品真的莫屬他們最開心了!

這次體驗的米海苔共有十二包,分別是原味六包跟辣香味六包

不僅小朋友愛吃我們大人也是相當喜愛的!

所以我們大人就吃辣香的,小朋友就吃原味的囉~

以往我常會在大賣場買一般的海苔給他們當零食吃~

還是第一次嘗試米海苔呢,小老板的米海苔最厲害的地方就是



結合了海苔的膳食纖維與米菓的飽足感,將米菓捻碎參入海苔片,

增加了立體且多層次的口感,不變的是零脂肪零膽固醇,且每一片仍舊維持15大卡的熱量!



有效期限也標示的很清楚~這點可以讓消費者更為放心^^



且每一包都有超容易撕開的設計缺角~小老板的真的很好撕~

不像有些商品雖然也有設計缺角卻好像有跟沒有一樣超難撕開的

最後還是要求救剪刀來幫忙呀>"<

小老板米海苔就連吃素的也都可以放心的去食用哦!!因為它是全素食品~






小老板來自於泰國,我一向不太買泰國的產品

因為它給我的印象就是吃很酸跟吃很辣~因為我本身不吃辣也不吃太酸的東西

所以我購買海苔大多購買台灣製或是日本製比較多





第一次吃到泰國的小老板米海苔卻讓我改觀以往的刻版印象

它吃起來略有微甜加上米菓的香氣

吃起來也真的很脆~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很棒~

難怪我家小孩一直讚不絕口啦~



看我家小寓都忍不住給小老板米海苔來個""啦

有了這次的米海苔初體驗,我想以後到全X或是家樂X這兩個小朋友

看到小老板又會招喚我去給它搬回家囉~

整個就是很對味到我們家的小公主跟小王子吶~

且添加了米菓,讓零食不只是零食而是補充體力的食物囉~





喜歡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小老板米海苔辣味的口味哦

一開始吃的時候不覺得辣,但是越吃越辣啦~

對於我這個不擅長吃辣的人來說或許是辣了一點

不過我想對於愛吃辣的我老公來說應該會很喜歡吧~

基本上米海苔不管是小朋友或是大人都是相當適合拿來補充體力的美食零食~



最後感謝愛評網以及小老板的免費體驗機會~讓我可以吃到超美味的米海苔

店家資訊 

訂購專線:02-2693-4988

官方臉書 泰國小老板海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