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超可愛風格的紙袋就知道

這次試吃的蛋糕一樣來自於天鵝脖子街~

(試吃)天鵝脖子街秋分布朗尼蛋糕~小心上癮XD

(這是上次試吃的布朗尼蛋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哦!)

這次試吃是我老公的最愛~原味乳酪蛋糕







這次的盒子正巧是我最愛的粉紅色耶~

看到整個心情大好~

心想這個盒子又可以當作放小物品的收納盒囉!

且真的超可愛~超美的啦!!!^0^

裡面也很貼心地附上刀叉&免洗盤~



這次裡面還有一張超貼心的賞味建議小卡唷

讓你如何在下午的美好時光~改變一點習慣,配上一杯好茶

就能產生融合的魔力唷~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乳酪味囉~

那個顏色真的是好漂亮,看了好不忍心等一下要把它分割耶~

還沒打文章之前PO在FB上就有人看到這張照片

就說看起來很美味,詢問我哪裡有在賣呢XD





看吧!!!!好吃的甜點,其實外觀真的很滿重要的,

至少沒有試吃之前大家都是光看表面的~不是嗎?

所以~這一點我覺得天鵝脖子街就大大的加分囉~

不僅包裝上可愛慘了,就連食品都能讓人眼睛一亮

重點的是,當你一咬下去真的是有很大的幸福感~

保存方法:
可冷藏保存5天,但為保持最佳口感,建議3天內食用完畢噢!
裡開冰箱也請勿超過40分鐘噢^^






天鵝脖子街的原味乳酪蛋糕

吃起來有相當濃郁、綿密細緻的乳酪

且還有豐富的多層次口感

我們一家四口都很喜歡吃呢~

以前買過一次別家的乳酪蛋糕,但是小寓跟小恆都只吃了第一口就拒絕再吃了!

因為那一家的乳酪蛋糕,說真的就連我都覺得太乾了!

吃起來會很口渴,不過天鵝脖子街的乳酪蛋糕

反而小寓跟小恆都很喜歡吃呢XD

還可以一口氣吃上一整塊~

而我老公本身就是乳酪蛋糕控

所以這個六吋的乳酪蛋糕有一半都是他吃光的~



當小寓吃到美味的食物

都會自己主動豎起大拇指比讚了~~

所以天鵝脖子街的原味乳酪蛋糕她是真的很愛吃呢~

若是對天鵝脖子街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粉絲團去看看囉!

天鵝脖子街官網

天鵝脖子街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