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與自己的寶貝們有關係的喔!!!

ERH的嬰兒洗髮精我之前就有體驗過了~~也給予很大的肯定跟支持!

他們家的產品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我都很放心的去使用

因為我本身的膚質屬於比較敏感型的~就連我使用都很OK的話~我想我家寶貝們也一定會很OK滴!!!

雖然價格上比其他市面上所販賣的洗髮精還貴上許多,但我深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我相信只要用的開心用的習慣,價錢來說不是問題~是不是?







我家寶貝們也很習慣ERH的產品了~~又看到一瓶新的洗髮精又送來了~真的超開心的!!!

且還很開心的說~~媽咪,香香的柚子洗髮精又來了耶!!好棒唷~我要來洗澡囉~







這是我家小恆的洗頭過程

ERH的洗髮精真的很溫和又不刺激

即時不小心弄到寶貝們的眼睛又不會讓他們感到很刺眼很痛

馬上用毛巾擦掉即可

柚子香的味道不僅寶貝們喜愛~就連我這個媽咪久而久之聞習慣了,也變得很喜歡柚子的氣香耶!(笑)







這是我家小寓的洗頭過程

我還有特地錄了一小段他自己洗頭的畫面喔

浴室比較暗,所以畫面不是很好,請見諒囉!


洗完澡後,小寓突然說~媽咪,我還沒跟新的洗髮精拍拍耶~我想拍,所以就給它全裸演出了

(重要部位該遮還是有遮啦,我不想他長大後埋怨我!)





拍完後,穿上衣服後,把頭髮擦乾後,呈現出一頭秀髮囉!!

你看看~真的一點都不會打結ㄟ~頭髮真的是咻!一直順一直順啦~





其實ERH的嬰兒產品不僅是洗髮精,就連沐浴乳跟護唇膏都是我十分推薦給大家的哦

因為真的是用一顆疼愛每個嬰兒來研發把關的~所以真的值得信賴!

想要更了解這瓶洗髮精可以到下面的網紙瞧瞧看喔XD

ERH嬰兒洗髮精(綠):

http://www.erhgrou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