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一家是暗藏在逢甲商圈(夜市)內的知名小吃~

(這一條街上真的是聚集了逢甲夜市最好吃最多人排隊的一條小吃街上了)

聽說第一家是開在廟東夜市內~

不要問我為啥沒有拍店外

因為趕時間.....所以就沒時間拍了>"<

哈哈哈~所以請大家見諒吧!!!!!反正小吃好吃是重點~~







接著你可能會問我~~店內寫上大大的"台南名產"....你身為台南人還跑去台中吃台南小吃????

沒錯!!!!我就是誤打誤撞走進這家店了....

只因為逢甲夜市人潮壅擠~好不容易找到這家店尚有空位還有冷氣可以吹.....

就這樣給他走進來了 殊不知這家正好就是賣台南名產的=_____=

不過,剛剛給他"估狗"一下~好像阿基師也有推薦過這家店捏~~

(雖然推薦是廟東那一家,但是既然是分店,應該味道跟水準不會差太多吧!?)

既然台灣最會煮的人都推薦了,我哪有道理不給他也來介紹一下呢?





這家賣的小吃還挺多的,果然是標榜台南名產

因為台南小吃真的是有夠多也有夠好吃

連坐小黃來逢甲夜市的司機一聽到我們從台南來

都說我們台南小吃很講究,所以我們台南人的嘴巴都被養挑嘴了!

我不自覺得一直猛點頭~不是我自誇,台南小吃真的優啦~

所以到外地吃小吃真的會很挑~~哈哈哈!!!

看了一回兒,點了清蒸蝦仁肉圓+頂級螃蟹蝦仁湯

這個組合一份是90大洋

唉唉唉唉~~真的什麻都漲!!!!!!XD

現在吃小吃真的是比正餐還貴很多啊~~~





這個蝦仁肉圓皮薄餡肉多,每一顆都真的有ㄧ尾蝦仁!

且蝦仁還滿大的,不像很多店賣的蝦仁肉圓根本都是蝦漿了吧

只能說這家賣的可是料好實在~不過單買一份三顆蝦仁肉圓真的不太親民

一份50元~

醬料來說我個人還是偏愛台南某家的蝦仁肉圓

我特愛的那一家比較偏甜,他們家的蝦仁肉圓也是很快就被掃空的!





而這碗頂級螃蟹蝦仁湯~單買一碗真的還頗不便宜

小小一碗要價55元

我個人覺得應該要取名為"蟹肉蝦仁湯"

這個湯根本就是台南很熟悉的"羹"呀~~

蟹肉跟蝦仁還有ㄧ些肉絲跟蘿蔔絲融合在一起

喝起來還滿爽口的~也能吃的到海鮮的鮮甜

若是價格上能親民一點,我相信這碗湯絕對是人人都愛的一碗湯品!!!

店家資訊:

5路清蒸蝦仁肉圓

台中市慶和街99號(逢甲商圈、夜市內)

下午五點半到晚上十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