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跟老公看完了復仇者聯盟之後

本要去吃日本定食的~但是客滿~就想到說只有我們兩個沒帶小孩出門

正好可以吃鐵板燒耶~那時候又想起這一家新開不久的華林鐵板燒









店外就有菜單,可以參考一下!

我們也是看了店外的菜單覺得價格上還滿平價才敢走進去!哈~

只要有點餐就會附青菜、豆芽菜、湯品、白飯,飲料則是無限暢飲~



白飯跟味增湯一碗



無限暢飲的柳橙汁跟冷泡茶

雖然覺得冷泡茶很少見外面會有~但是我還是喝柳橙汁!



這裡大多是坐在鐵板台的個人座椅~

只有幾張是像這種兩人座位~



師傅大展身手後的各種調味料跟碗盤~





今天的青菜正好是我很喜歡吃的高麗菜呢XD

這高麗菜真的還滿鮮甜的~好吃啦!!!且師傅給的分量還滿多的

這是一個人份的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杏包菇跟九層塔炒蛋

他們單點的部分價格也很便宜~

杏包菇一份有大大的兩根才50塊

然後九層塔炒蛋一份只要30塊而已呢XD



這是九層塔炒蛋 這只是一份的一半而已唷

師傅很貼心的切成兩半 一半在老公的鐵盤內^^

雖然這道料理很簡單~但是卻能如此美味!

真的很下飯呢~



杏包菇~因為灑了一些黑胡椒

對我來說真的粉辣~不過口感很不錯呢!!!

也很好吃^^



這是我們兩人份的豆芽菜

分量真的還滿多的~多到我的那一份也是幾乎老公吃掉的!!!

我覺的鐵板燒跟豆芽菜真的是密不可分耶~

且無味又看起來相當平凡的豆芽菜

用鐵板燒炒過的豆芽菜真的超好吃的~XD

味道也很入味~





師傅正在認真的炒著老公點的爆炒山豬肉





就是老公的爆炒山豬肉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呢

這一道真的超下飯的~然後吃起來也很夠味

配這道菜真的是一碗白飯會不夠啦~

不過也因為是辣的~我也只吃了幾口而已~



這是我點的鳳梨豬肉排 

其實它有ㄧ個很好聽的名稱~但是我忘了!@_@

豬肉排吃起來真的非常的鮮嫩

超好吃的啦~加上鳳梨酸酸甜甜融合在一起

非常的搭呢XD

這樣我們兩人吃下來才360

真的會很飽唷~且也還不錯吃!!分量還滿多的呢~

我想這一家還會再回鍋的XD

下次發鐵板燒的食記大概就是我去上品鐵板燒吃完之後了吧

(團購卷買很久了~假日都被預約了

只能等過一段時間的平日去吃了)

店家資訊:

華林鐵板燒(總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100號 地圖

電話:(06)238-232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AM~2:30PM 5:00P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