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南沒吃阿江炒鱔魚別說你來過台南!!!

是的,會知道這家網路上傳說中的台南隱藏版美食也是因為網路上看到的~

看到我寫這樣你一定會很好奇我為什麻這樣說

小吃就小吃幹嗎裝神祕?!

沒錯,本人也是秉持吃到讚不絕口的美食是一定要上來PO給大家分享的XD

但是這家阿江炒鱔魚的老闆~~~卻說拍照片可以,但是拜託不要PO地址給人知道好嗎?

因為老闆說自從網路有人慢慢PO他們店之後

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沒錯,不是老闆臭屁,當天去吃的時候的確是這樣

因為雖然有些網友們會幫老闆"保密"店家地址

但是也有人像小步媽咪這種人會幫老闆大方的推廣出去~~哈哈哈!

好吃的東西不介紹,我怕我會被K呀~ (明明就是自己會忍不住想介紹出去)

這樣的人潮相對於隔壁牛肉湯空無一人的窘境真的是一個強烈的對比呀~

其實當我拿出相機猛拍的同時,就瞄到牛肉湯的老闆用著羨慕又泛著淚水的眼光

看著我,讓我真的於心不忍,但~~還是繼續給它拍下去!

好啦~有人也有說隔壁的牛肉湯也不錯吃,改天再跟愛吃牛肉湯的老公去吃看看!

到時候在幫老闆好好推廣一下嘿~



不過說實在的,這家店根本就已經是"名店"了呀

因為當天並不是特地去吃的,是晚上從嘉義回台南不知道吃什麻

突然靈機一動想到這家的~沒想到用"導航"還找得出來~

那,這家店根本就是名店來著了啊~XD

(雖然導航上是只有"炒鱔魚"這三個字~很照規矩的沒給老闆透露店名)



這裡鱔魚意麵跟鱔魚米粉都是八十元(濕的)

也有乾的~不過價錢我不知道多少~上面也沒寫>"<

這價錢雖然不太親民

不過吃了一口保證覺得很值得XD







桌上擺的鱔魚~顏色看得出來挺新鮮的

老闆的動作相當熟練(這不是在寫廢話嗎?人家是從小炒到現在六十歲耶~)

問我怎知道老闆幾歲?因為這是大嗓門的老闆跟熟客聊天聽到的XD

我還偷偷聽到老闆說他們三人今天忙到現在還沒吃晚餐呢(當時晚上十點)

聽這番話就知道老闆生意真的很好~

好到以前只有兩兄弟 掌廚的是弟弟阿江~

旁邊很靜的是阿江的哥哥~負責打包&端盤子&整理桌面

當天還多了一個助手~

順便一提~隔壁條路上有家"阿源炒鱔魚"聽說是阿江的師傅~

不過當晚經過看到只有一桌客人~~>"<

改天還是會想去吃看看~~口味差異大不大~



阿江的鱔魚意麵吃起來是百分之百台南道地的口味

是偏甜又很"芶芡"的那一種~且鱔魚吃起來也比較軟

相對於上次介紹的阿鱔師是比較偏酸~鱔魚吃起來比較脆的口感

兩間給我的口感相差挺大的~看是你是比較喜歡偏南部人的口感

就選擇來吃阿江若是比較喜歡北部人的口感可能到阿鱔師會比較適合~



老公說這兩間比起來他比較喜歡這家阿江~大概是因為老公吃習慣甜甜的這種口味了吧

我是兩間都很喜歡~~推薦給大家^0^



店家資訊:

阿江炒鱔魚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三段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