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十月去吃的~那時候我記的才剛重新營業

怎上禮拜正想再去吃~門口外又貼了一張"重新裝潢"的紅紙呢..

到底是.....????

剛剛上了他們的FB專頁

寫著:

因各種不可抗拒之因素,上海食尚於2012年1月1日停業。

3年
來感謝各方好友與貴賓的支持,在此上海食尚全體同仁感謝您!!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來上海食尚了

之前是因為大姑有再這邊工作~所以來這邊用過一次餐~

對於他們的裝潢跟餐點覺得很不錯~

才想說好久沒來吃了~便跟小雲子媽咪一起約在這邊吃飯!!

這次來給我的感覺還是很復古很有上海FU

而這邊也有屬於包廂型的~比較適合八人到十二人的....

之前好像有合菜型的菜單可選擇 現在都改為套餐類的





也有露天的空間..

我覺得還滿適合在這邊喝喝咖啡~上上網..



這邊也有提供雜誌可以翻閱的~

這邊的書架很特別唷~~仔細一看是一個"囍"字...

給人的感覺就很讚~聽說是經過設計的!^^







他們家的燈具也頗華麗感的..

店內整個裝潢既復古又時尚..

難怪叫"上海食尚"啦~~~



只是這個菜單會不會太簡單了!?

至少也要有一本感覺精緻的菜單本吧..

竟然是.....超級一般的黃紙0..0

跟整家店的形象差很大









等待著餐點上桌前

也幫小寓拍了幾張照片

看他第二張照片~好高貴的樣子呀~(笑)







這是我點的"花雕皇帝雞鍋"260大洋

挖勒~是辣的....不過吃起來不是很辣拉!!!算是小辣級的

原本以為是養生的哩~~

配菜還OK..以這樣的價位還算普通!!!

可能我不喜歡吃重口味的~所以這一鍋我覺得我接受度不高!!!

但也不至於很難嚥下口







這是小雲子媽咪點的"樹子蒸鱈魚"套餐一樣也是260大洋

個人覺得260並不貴耶..那條鱈魚真的超大條的~~

光是鱈魚就回本了...

且小雲子媽咪說不錯吃耶!!!



另外這是小雲子媽咪點給他兒子享用的薯條

這薯條就真的很像自己買來炸的..很一般般啦!!

連孩子們都不愛吃~~整盤都好好的~~

最後是打包回家去~~







倒是雞米花...小寓很愛吃~~一直給人家吃!!>"<





這是最後的飲料跟甜點 飲料我選的是奶茶

甜點則是紅豆奶酪~~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我很少去拍到人家店家的廁所

是因為小雲子媽咪叫我一定要拍

因為裡面除了很不像廁所之外(倒是很像精品級汽車旅館裡面的廁所)

他的所有東西都是"感應"式的

不管是洗手乳還有紙巾外就連垃圾筒都是感應的...

讓我們這幾個鄉巴佬感到很稀奇...

這家店算是滿平價的..

可惜已經歇業了~~


店家資訊:

上海食尚

|TEL|06-2976188 

|地址|台南市府前一街9巷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