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在網路上查詢到平價又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那一天到小孩到夢時代逛逛之後就來這邊吃晚餐了

一進去真的都客滿耶~讓我很期待各位鄉民所說的平價又好吃的美食~





好險我們到店的時候剛好有客人要走

所以就有位子可以坐了

不然還要等很久吧

我們在二樓用餐~

看了菜單發覺沒有鄉民們說的平價ㄟ

跟台南的比起來還是貴上了幾十塊的說

整個裝潢跟台南的"二町目"很像

點了"生魚片定食"跟"燒肉定食"之後

就開始亂拍了~







假如沒耐性的人千萬不要選擇用餐時間來

不然就會像下面這張照片中兩位客人



等到臉都超臭的~

因為我們也在等餐上桌,所以有對到幾眼

還真尷尬呢= =

我們也等滿久的,大概有二十幾分吧~





因為我跟老公都點小定食~所以附餐小菜都是一樣的

只有主餐是不同而已~所以所有的都是兩份!

上圖這個小菜不知道教什麻名字,很好吃耶!

是以前都沒吃過的東西~~不知道誰知道這是什麻小菜?可以告訴我嗎?



然後就在一個滷排骨的小菜跟味增湯

還有蒸蛋~

味增湯跟蒸蛋很一般~那個滷排骨很嫩很好吃~但是份量好少呀!>"<





接著是我的主餐出來了

綜合生魚片

終於知道為啥她們的招牌就是生魚片了

因為每一片都很厚實

吃起來真的很爽快啦~~

也滿新鮮的XD





這個燒肉,真的拖好久才出喔= =

這燒肉就是好配飯結果它等到我們桌子上空空空才送上來

只能乾吃燒肉整個很空虛~

它算是日式的燒肉~因為它的醬料是甜甜的~上面還有灑上白芝麻作點綴!



最後還有綠豆湯~



以這樣一餐五百六來說我覺得不是太平價

不過口未來說還是可以接受!不過我想應該下次不會在去了吧

畢竟還是沒有達到物超所值的感覺~

店家資訊:

大手町日本料理

聯絡電話:
   07-7152272   

地址: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72號
       大順三路與武廟路口.捷運橘線五塊厝站2號出入口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