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最近常在電視機前看到

由新生代人氣女星Angelababy代言得這一瓶OLAY水漾動力系列 長效保濕凝露



像現在冬天的關係,早晚清潔完臉一定要趕緊使用化妝水來補充臉上的水分

不然會乾的哩~不過現在只要有了這一瓶OLAY水漾動力系列 長效保濕凝露的話

清潔完臉部之後可以直接擦上這一瓶哦~同時保濕兼住滋潤

且皮膚也會光滑又有彈性哦!

為什麼他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呢?因為他的成分真的很讚~





OLAY「水磁力」科技:

有效補水
:強調保養品應該要像磁鐵一樣,「主動」搜尋出肌膚底層的水份,

幫助肌膚釋放水份,源源不絕的從肌膚底層補充水分至表層,12小時讓肌膚維持保濕狀態。

深度保水:
瞬間釋放億萬水分子,小分子保濕成分結構穩定,

提升肌膚7倍含水量,達到深度保水效果。

長效鎖水:日本研發中心測試 , 14天提高肌膚鎖水力,持續水潤。

裡面含有豐富的維他命植物礦物質配方,幫你的肌膚瞬間大量補充水分跟養分哦!



這瓶的外型我覺得真的好有質感耶!!雖然他的價格超及平民的

但是拿出來真的很有貴婦級般的保養品的FU

這一瓶一千?不用!!!五百?不用~~只要四百多快就可以輕鬆帶回家嚕!





先來張使用前的照片吧~

其實我的臉上沒什麼大問題

只要保濕這個部分做得好的話我想其他問題都是小事一樁而已

保濕作的好就不會出油 變成蔥油餅臉

不會出油就不會生出一顆顆難看的痘痘了

所以說~保持長久的保濕度真的很重要哦!

且也替你省下滿多去看診或是其他的費用了~



因為他是屬於水膠質的霜體

擦起來真的很清爽,且一點都不會黏膩耶!

這也是讓我對這一瓶有了很大的驚喜度~

因為通常這種水膠質的霜體多少都會有黏膩度

擦在臉上總是會讓我感到很油膩 就覺得這真的是保濕產品嗎?

會不會越擦越有反效果呀?

這一瓶一擦上去都沒有這些的疑慮,不僅保濕度很讚之外

味道也滿清香的~

早上擦一次可以持續七~八個鐘頭都沒有問題哦





其實只要保濕度夠的話即使要上個淡淡的妝也是很OK快速的

也不怕會掉妝之類的

因為我通常不是參加什麼重要的場合幾乎都是素顏啦

所以這次就不上妝做示範給大家看了喔!

對我來說~保濕度夠的話即使素顏出門也OK滴~

晚上要稅之前我還會再擦一次

讓它在睡眠中也能幫我替肌膚滋潤一下





這兩張照片是我剛睡醒就拍的照片(連洗臉都還沒!)

肌膚看起來是不是粉嫩粉嫩呀?

看來晚上已經充分的做好保濕滋潤的動作了~

然後在去洗個臉在繼續擦上一次又可以持續的保住臉上的水分跟養分嚕!

通路優惠活動:屈臣氏:12/15-1/4購買OLAY水漾動力系列 任一產品,就送面膜一組。

詳細產品資訊可以上OLAY官方網站

http://www.olaytaiw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