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不是很冷嗎?
我都沒事情..
現在天氣不是很冷 我卻感冒了
有可能是因為牙齒發炎的關C吧..
竟然發燒了..
現在是還好啦ˊˋ"
有一點小鼻塞...其他都無大礙!
大家也要注意一下ㄛ..^^
感謝大家的關心~
安拉!!小步還活著..
還努力的呼吸中...(笑)

今天跟姐姐去家樂福買好多零食...
哈哈~~~買24個我最愛的統一布丁
呵呵...>W<
布丁我來惹~~XD

今天打了一封信給一個笨蛋
不知道他啥時才會看到@@?
還有最近不明電話好多ㄛ..
都不太敢接..>""<
變態太多惹..很奇怪為啥他們有我電話= =?

P.S..小柏先生感謝你一片好心
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但是呢
我這個人不喜歡去看醫生..
所以抱歉拉>""<
總之呢..謝謝你的關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