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台南藝奇終於開張了,之前不管在電視上或是網路上

都看到藝奇有很好的表現,在八月終於在台南開店了!

九月初就相約小雲子媽咪一同去品嚐看看!因為知道王品集團的店通常都能難訂到位

所以我特意提早半個月去訂位子說~

這家就位於在公園路,在大遠百隔壁而已!

且外觀是黑紅的強烈對比之下相當起眼。









一進去馬上就有服務生為你帶位,所以匆匆忙忙拍了幾張大廳的外觀

接著我們就被帶領到二樓的位子了!

當天假日人潮超多且我們是下午一點才進場的

依然是客滿的狀態。







這次服務生帶領我們的位子比較屬於包廂型的,算是比較隱祕一點的!

不過位子還滿大的~





這桌子還有餐具我很喜歡耶

雖然看起來單調&簡單

但是感覺很有質感裡面的燈光也讓人感覺很溫馨!



跟服務生點完套餐之後,接著就是小寓拍照時間啦

裡面燈光暗暗的,亂有氣氛的啦!不過拍照就..記的要把光圈調高丫!



菜單

不多介紹~因為隨時會更新!

請參考官網(請點下面的連結)

藝奇官網






湯品:
海鮮土瓶蒸

這次我這次非常推薦的哦

土瓶蒸可以一直請服務生幫你續湯哦!!(裡面的海鮮當然就不能啦)

真的超級好喝的~不會很油膩,喝的出來海鮮的甘甜味!



這是給小朋友的飲料 好像是檸檬紅茶



還給兩個超大顆的麵包 且是一人兩顆喔!

帶小孩來王品集團不用再另外點(當然是說國小以下的)

他們會免費招待飲料跟麵包給小朋友食用!所以就點大人的份就夠吃了~





麵包真的超大顆的~

結果小寓大概只吃了一顆就飽了(且還有剩下一點點哩)





先付:
生牛肉果蔬沙拉

剛剛去官網看菜單,冬季的菜單好像已經沒有生牛肉這道生菜沙拉了

不過還是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蜜蘋海鮮沙拉雞肉果蔬沙拉

可做選擇哦!!

這生菜沙拉服務生送過來給我的時候,真的嚇超大的!

因為一整盤超大一盤,一個人恐怕吃不完(其實是怕後面的吃太飽)

第一道就那麼大盤了,真不知道後續的幾道會是怎樣?

光這一盤我一個人大概就吃了20來分有....

因為沒跟老公去沒人幫我清丫!!!

女兒又不領情,一整付不想吃的臉...

不吃完又浪費...只能發揮清垃圾的功夫出來了!





先付:櫻花蝦果蔬生菜沙拉

這一道官網上也沒寫,因為又換新的先付了..

記的沒錯的話~這一道是櫻花蝦的~~

他的擺盤真的很美~看起來就很美味!!!!

去吃東西~有時候不光是要好吃~還要有視覺的饗宴~





煮物:醬燒角瓜鮮蝦

這是小雲子媽咪點的~

看起來蝦子滿大滴~吃起來應該很過癮吧XD





刺身:季節綜合生魚片

當服務生搬來這一道山....不是啦 是送來一道生魚片...

隔壁桌瞬間睜大好幾張眼睛...(一整個很不好意思...ORZ!!大概他們沒吃生食吧)

這生魚片一整個超有氣派的丫!!!看起來也超美味的~~



圖中上有生干貝,甜蝦,北季貝

甜蝦跟生干貝真的好吃到不像話丫~

超軟~也很鮮甜!真的太幸福了吧





還有旗魚,搭配他們的現磨哇沙米真的超讚的

且他們刺身的厚度不薄耶~還滿厚的一片

光是這一道我想再外面至少也要250起跳啦!





小品:
銀鱈葡萄柚

肉質細緻的銀鱈以酥炸方式而成,

搭配新鮮葡萄柚盅呈現,
是一道主廚的創意料理,令人回味無窮。 



冰鑽:香柚冰鑽

主食出現之前服務生都會先上這個冰鑽

讓我們口中的味覺都清乾淨,這樣也更能享受主食的美味!

這個也可以無限的續點哦~像我們就很不客氣的一直猛加點

就連小寓都很愛喝呢XD

感謝服務生不煩其擾的幫我們續湯續冰鑽

服務生每個都很親切的~果然王品的服務態度都是備受肯定的!



主食:雞肉朴葉燒

這個小雲子媽咪有分享給我吃幾塊

我覺得雞肉真的很嫩~吃起來肉質也不錯喔!






主食:牛肉箬竹燒

主食下都會有個石板~這樣可以讓食物不會太快的冷掉

可以慢慢的食用。

這牛肉真的是太好吃~有點像是骰子牛肉~

吃起來也滿嫩的~旁邊還有醃物青木瓜還滿好吃的耶~




食事: 鮭魚季飯

越光米萃取昆布、柴魚精華高湯,每粒米
吸飽高湯, 再經過悶炊後,散發晶透光澤,
讓鮮美滲入飯心,拌上細緻鮭魚肉,
交織成回味再三的口感。



甜點:紅豆提拉米蘇

鬆軟綿密口感透著濃濃可可香,
好吃不甜膩,享受美味甜點時刻。

原本以為紅豆配上提拉米蘇會很奇怪

結果吃下來發覺還滿搭的耶!





這一個甜點幾乎都小寓嗑光的~看來很對她的味呢XD



甜點:抹茶焦糖布蕾

目前這道甜點也沒有在菜單內了~加上我也沒吃!

所以就不介紹嚕~





飲料:冰水果茶

飲料的部分我覺得是比較弱一點

或許這並不是他們主要的強項吧

不過仍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飲料:熱焦糖奶茶

這我也沒喝,所以一樣是無法介紹!



這張拍起來不錯吧~

整個套餐是每人680加一成服務費

我個人覺得價格上還OK~光是那一道刺身我就覺得很划算了~

我想下次還會再帶小朋友跟老公來吃看看~

店家介紹

藝奇新日本料理~台南公園店

06-221-8840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36號

官網:

http://www.ikki.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