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很多人使用的一些洗髮精或是沐浴乳甚至洗面乳還是護髮乳...等

都是多芬的忠實愛好使用者^^

因為我就是其中一個,尤其是洗完頭髮要做護髮的修護選擇我都是購買多芬

原因是什麼呢?

第一:我用多芬已經多年,已經習慣這品牌了!

第二:它的味道,是我能夠接受的!不會太香,且能夠持續它的香味~

第三:評價還算都還不錯!



這次多芬所推出的深層修護髮膜也有三大優勢哦

滋養:能幫助補充並修護頭髮內的蛋白纖維,令秀髮由內而外回復彈性。

修護:撫平頭髮表層受損部位,令法根至髮尾柔軟順滑。

保養:能於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幫助覆蓋毛麟片,減少分岔。 




一打開瓶蓋就聞到屬於多芬的獨家香味

一聞就知道這是多芬的產品

真的是超好認的說

我想這也是多芬的一種特色吧XD





產品使用方法:

洗髮潤髮後,取出適量髮膜,輕輕的髮絲按摩後停留3-5分鐘,並以清水沖洗,

建議可以搭配一系列商品效果更好(多芬深層修護洗髮乳,潤髮乳及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以達到最佳修護效果)。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就是在你洗頭之後,就可以取適量的量,然後在髮上平均的按摩之後

稍等3-5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沖洗囉!

我的建議是可以先洗完頭用好後,趁這時間洗澡,洗完澡剛好就可以把頭髮沖洗乾淨!

因為洗澡的時候有蒸氣,可以把頭上的髮膜利用蒸氣來讓它更好吸收進去!





然後稍微把頭髮用吹風機吹了一下

根本不用梳子去弄頭髮,就可以呈現很順很柔軟的樣子喔!

雖然我照片看起來毛躁挺多的,因為我很久沒去給人修頭毛了

隔天睡醒,我看了頭毛發現輕柔很多,且香味依然持續著,可以讓我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