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JOLIN選擇它的三大特點

1

有機法國玫瑰自然保濕 : 法國莊園玫瑰萃取,有效鎖住水分;

特別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及波尿酸,具潤澤與抗氧化效果,保濕再升級。

2

專為台灣女性膚質設計 : SKIN79韓國頂尖團隊,針對台灣長夏環境,

推出適合台灣女性肌膚的BB霜,輕透妝容更持久,肌膚水水不黏膩。

3

極致防曬,白皙不易黑 : 超高防曬係數SPF43 PA+++,可抵擋強列紫外線,盡情享受陽光,

不怕變黑美人,天然熊果素添加,淨化美白,深層修護肌膚,維持一整天活力光澤。





相信大家對於SKIN79這品牌一點都不陌生吧!XD

而天后蔡依林也是SKIN79的代言人,私底下的她也是SKIN79的愛好者呢!

雖然SKIN79是由韓國頂尖團隊所研發的,不過在台灣買到的SKIN79都是台灣獨售的哦

因為韓國跟台灣的氣候實在是相差太大了,所以台灣所販售的都是為台灣女生所

量身設計的BB霜喔!





這次廠商所提供的是五隻超可愛又迷你的手機吊飾BB霜

市面上也是有再賣這種迷你版的哦~假如怕買大罐用不習慣的人

可以先買這種迷你版的試用看看,大概可以用兩次~三次左右!

大罐的外瓶裝我也很喜歡,是很可愛的粉紅色

加上是雞蛋型的造型,我想光是外瓶裝的模樣就能吸引到眾多美眉啦!!!



SKIN79每一隻上面都有用膠貼把封口貼緊

防不小心壓擠後,就把BB霜浪費掉了!



造慣例,一樣先以手背來體驗看看~

上面那一張當然就是使用前拍的囉~

下張是使用後拍的~

這款BB霜是採用天然有機法國玫瑰萃取

真的擦起來超香超好聞的啦!!

女生最愛的玫瑰香,一擦上去,讓你整天都有好心情!

雖然不會很水,但是還滿好推的~還滿好被吸收進肌膚的!



接下來當然就是親自體驗囉~

一樣是老臉獻上XD

25歲以後,臉上的暗沉跟黃斑越來越明顯

加上我又是個很懶做保養的人,所以外出常常就是噴完化妝水

直接上BB霜就可以出門去了!

BB霜真的是急用的好幫手,BB霜一瓶可以省去好多的程序!

所以BB霜一出現,就造成女生們的大受好評!



看得出來哪一邊有上BB霜哪一邊沒上嗎?

其實我是覺得遠看感受不到,所以我特地還拍了近照!比較有感受到差別~



這是沒上BB霜的右臉

可以看到稍微明顯的黃斑跟細紋



這邊是有上BB霜的左臉

可以完全的遮住我的黃斑跟粗大毛孔&草莓鼻

還有因為皮薄而顯出的小血絲

讓肌膚整個表現出很透亮很自然的感覺



大熱天最怕頂著妝流著汗的感覺,我發現這款的BB霜

防水還不賴耶!並不會把臉上的BB霜溶解掉

只要再用粉餅稍為補一補就OK了~或是直接拿面紙輕輕的壓一壓即可!


SKIN79 Dear Rose玫瑰戀人防曬BB霜:

http://www.skin79.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