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夠住進超豪華超享受的渡假MOTEL

是因為食玩客邀約~才有機會入住到如此氣派又貴婦級的享受啦!!!!

其實雲林的汽車旅館很少,尤其是像這型的渡假MOTEL更是少之又少

入住之前就上網查評價過,很多人都說在雲林最頂級最尊榮最享受的就是屬風華了!

所以對於這次的體驗試住真的頗期待的~

靠著導航找到風華,光看著外觀就覺得頗頂級了!

這一家的裝潢主打是有濃濃的中國風加上慵懶的峇里島風情

然後有分六種階級的房型

而櫃台小姐,人很親切,看見我們有待兩個孩子一同入住

還特地幫我們安排有沙發有大桌子的房間,大概是想說床擠不下,至少還有兩張大大的沙發可以睡吧!

我後來上網看一下房型,櫃檯小姐人真好,分配給我們中階級的房型ㄟ~一晚還滿貴的!^0^





一進去就有濃濃的南國風情,不管是一家大小或是情侶都很適合來這邊小小渡假放鬆一下!



連車庫都有精心裝潢過耶,且跟以往住的MOTEL不一樣是~~這車庫好新好新喔!

還有設備一張椅子讓客人可以坐著換上他們家的室內拖鞋!



一如往常,要爬上二樓進入到房間時,往上一看,天啊!連上面都有精心設計過耶~~~

天花板上的燈也未免太豪華太水了吧!

害我開始緊張打開門之後看到的景象會有多誇張

結果......真的.......如我想的一樣......不!!!應該說

比我想像的大上好幾倍啊~~~~~~~~~~~~~~~~!!!!!!!



這張照片是我在門前往床跟小客廳拍的....還要後退到近往浴室的門才能夠把全景全部拍攝到耶!!!

聽我這樣形容就知道光是小客廳跟床的部分就有多大了吧!!!!



這張是從床那邊拍過去浴室門前的照片



床的部分是屬於公主床來著....假如是超夢幻的粉紅色我想我跟女兒應該會發瘋似的跳上床吧!!!!!

但是~~~人家風華就是主題走中國風啊~~~~怎可能用什麼粉紅色~~!!!哈~~~~

唉呦~~~其實這種帶著神秘又傳統的中國風我也很愛!!!!^_______^

女兒一進到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爬上床然後蓋上棉被~~真是被她的舉動笑死!!!



這兩座沙發我想應該很好睡啦~~

因為我老公一躺下去沒多久就睡著了

且還熟睡了一小時多哩= =!!!!是有多好睡啦~~~



這有個小小的茶吧

有熱水跟冷水可以泡房間附送的茶包&咖啡!!!

但是竟然沒有泡麵......好險來之前有去小七買兩碗放著晚上餓的時候可以解餓一下!

(想吃泡麵或是其它需要,MOTEL也是有賣喔!可以直接撥打櫃檯專線!)





這家給的餅乾跟茶包還滿多的~~尤其還有給阿華田&奶茶耶!!!!

真的超好的~~~如果不夠可以到餐廳拿取(其實我也是早上去餐廳吃早餐才知道那邊有阿華田可以拿取)





咖啡杯雖然印有他們家的標誌,但是看起來質感還不賴呢!







床的旁邊的設計,帶著濃濃的禪風跟峇里的情境





還有這隻泰國木製象ㄟ~孩子們看到一直吵著要坐看看

好險這隻象夠大隻,因為是木製的所以應該可以承受孩子們的重量啦

當然這是擺飾的,千萬不要學我們家這兩個小孩坐上去喔!



還有一定要好好來推薦這個超讚的人體工學按摩椅啦!!!

重點是~~~~~它可以全身躺平的幫你按摩唷!!!雖然去過很多家MOTEL都有設製按摩椅

但是這家還是我第一家發現可以全躺平的耶~~~且是人體工學的

按起來就跟其他家的按摩椅差很多~真的跟真人按得很相似!超舒服的啦~~

但是因為可以躺平,很怕一不小心按太舒服就按到睡著啦!哈~~~







住在這裡突然想給它吃披薩,可以打給櫃檯請她幫你叫披薩喔~還會幫你送到房間內喔!

服務真是揪感心啦~(這可不是全國電子= =)



電視牆真的是超大的,想讓大家知道有多大,我還特意叫我家兩個寶貝去當小模特兒!

電視牆跟床前的小椅子還有一大段距離,因為地板也是木製的,所以我女兒特愛躺在地板上滾來滾去!

能讓她滾來滾去就知道這間房間真的很大很誇張!

我老公還說整間看起來大約有五十坪以上~!!!

好吧~床跟客廳介紹完了,要來介紹重點的浴室啦~!!!







浴室的門好特別,是用推的!

女兒跟兒子看到就一直玩,但是也是要注意~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夾到手!所以小朋友要特別注意唷~





一進去看到這浴室真的嚇死人啦~~~一間浴室可以把我們家還大是怎樣?!

且還擺了一艘充滿海洋味的船,船底下還真的有水

往天上一看還有非常氣氛的燈光照亮著!

這浴室還有兩種燈光,一種是比較亮一點(晚上看起來也昏昏暗暗的啦)

一種是更暗的氣氛燈光!(這大概是情侶才會使用吧)



船的旁邊還有一大盆的樹裝飾







按摩浴缸看起來超大的~它還有一種我從未看過得灑花耶~原來就是水從天上灑下來

浴缸的大小,剛好一家四口一起泡沒問題~

不管是晚上或是早上泡澡也能看看窗外的人造景

我是都一邊泡澡一邊看唱歌比賽的節目拉~因為我發現浴室唱歌最有感覺最悅耳了!哈~~~

尤其是這家超大的~都可以聽到回音!真的是練歌的好地方耶~(笑)



且櫃檯小姐還送來兩包入浴劑,還是薰衣草的味道,真的超舒壓又有舒眠的功效!

還送一片面膜,可以一邊泡一邊敷著閉目養神一下唷!



這浴缸吸引我家小孩的目光就是這個七色變化顏色

看我女兒泡得多享受啊~!!!XDD



浴缸的洗潔品是來自於日本醫院專用的清潔用品~來這邊入住的客人真的可以粉放心喔!







沖洗身體跟洗手間是分開的~所以挺方便的!







我很喜歡風華給的浴室備品

感覺都很有質感

還有我愛的鱷魚夾耶~抱歉啦!備品跟鱷魚夾我通通給它們帶回家了!哈~~~

因為實在太愛了~~~









很多外拍的人拍照都會選擇去汽車旅館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因為這燈光真的是太適合了啦!!!

只要你光圈夠大,我想真的是怎麼拍都漂亮啦!

像我就給我女兒拍了一系列的照片,但礙於空間我只有分享一張啦~





早餐是早上八點到十點直接拿早餐卷到餐廳,自助式食用。

相對於很多汽車旅館都直接買早餐店或是麥當勞或是肯德基來的好很多了吧!

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會調時間起床吃早餐!





餐廳雖然不大,但是裝飾的很溫馨!

整個感覺也很乾淨~



有中式跟西式提供給客人選擇


有白粥跟小菜還有蘿蔔糕跟蛋餅

還有麵包跟薯條、雞米花等等

甚至還有水果呢~~~還有當天報紙跟雜誌!









雖然我只吃了一碗白粥,但是我還有吃荷包蛋跟一些雞米花&青菜跟煎餃跟火腿蛋餅就超飽了耶!!!

廚房阿姨的廚藝還真不賴~~~很合我的胃口!!!







重點是這裡除了有提供咖啡跟鮮奶之外竟然還有

養樂多耶.....



帶了二瓶給正在房間熟睡滴孩子....

吃飽後回房間稍微休息後

就把行李整理整理一下~結束了這趟高檔的體驗MOTEL之旅!

食玩客官網:http://www.ezsaving.com/
模鐵粉多網:http://www.facebook.com/moremotel

店家資訊:

雲林‧風華渡假 VILLA MOTEL

網址:
http://www.thewind.com.tw/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平和路20-15號

電話:05-636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