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Li-Book的邀請

讓我還滿開心的~因為平常超愛幫小孩拍照的!

想當然假如有這個機會可以把孩子們的成長照片做個整理,製作成一本本的相片書

何嘗不是一件美事呢?所以我看完邀請信之後野馬上回覆給Li-Book了

接著他們就寄出五組免費體驗給我試試看囉!

在這期間我努力的把這五組試用完....

因為拍出的照片幾千張~要選出一百多張的確是需要一段時間來好好整理整理的!

不過當我收到成品時~我覺得價錢實惠~以後有拍到很滿意的照片真的可以

再請Li-Book幫我印刷+製作出一本本賞心悅目的相片本或是有更多的選擇

目前Li-BOOK共有提供12種的產品,大家只要先準備好照片然後登入Li-Book

就可以進行製作的動作囉!

真的是超easy超快速~



印刷材質

  • 進口紙材雙面印製
  • 印刷色彩清晰亮麗‧耐久不易褪色
  • 雙面防潑水亮面處理‧質感光滑不易沾污
  • 觸感滑溜

產品規格

  • 紙張尺寸:58 x 88 mm ‧ 影像尺寸: 正面:53 x 82 mm ‧ 數字面: 42 x 65 mm
  • 建議最低畫素為30萬畫素(360x270)以上的影像
  • 牌面1張主題照片+2張鬼排牌+52張底牌
  • 僅需提供55張照片即可完成個人式撲克牌

價格

●  新台幣200元
55張




這是小寓的獨一無二的專屬樸克牌

裡面有54張不同的小寓,建議製作此產品的,都選擇長型的照片,

寬的當然也ok,但視觀上我個人覺的還是長型的比較適合!



可以選一張你最愛的那一張當封面,讓你每次看到封面心情就會跟著好起來!

像這張小寓的大頭照,我超愛的!所以就被我拿來當封面囉~

至於會不會拿來玩?我想應該是不會啦~我會捨不得拿出來玩吧XD

所以還是已當作紀念為主囉~





而樸克牌正是Li-Book的熱門產品NO1唷~

對我來說這類的產品是真的很特別,摸起來的觸感也很好

印刷出來的質感也很優,有防水的功能喔!



印刷材質
  • 進口紙材雙面印製省空間‧環裝設計好翻閱
  • 印刷色彩清晰亮麗‧耐久不易褪色
  • 雙面防潑水亮膜處理‧質感光滑不易沾污
  • 造型獨特‧精緻時尚
產品規格
  • 紙張尺寸: 90 x 60 mm ‧ 影像尺寸: 77mm x 54mm
  • 建議最低畫素為30萬畫素(360x270)以上的影像
  • 選100張相片(一組兩本)‧快樂回憶滿滿收藏
  • 選50張相片(兩本一樣)‧一本收藏一本與好友分享
價格
●  新台幣200元
50張x2&100張x1




這是要送給堂姐的迷你分享本

他有分兩種,一種是100一本,或者也可以選擇50張兩本(相片一樣)







這種算是隨身攜帶方便的~

製作堂姐跟姐夫在峇里島度蜜月的照片

讓他們隨時可以打開來甜蜜一下當時的時光!




印刷材質
  • 進口紙材雙面印製省空間‧環裝設計好翻閱
  • 印刷色彩清晰亮麗‧耐久不易褪色
  • 雙面防潑水亮膜處理‧質感光滑不易沾污
  • 造型獨特‧精緻時尚

產品規格

  • 紙張尺寸: 90 x 120 mm ‧ 影像尺寸: 77 x 114 mm
  • 建議最低畫素為150萬畫素以上(800x600)的影像
  • 選70張照片製作一本,快樂回憶滿滿收藏,幸福時刻輕鬆分享

價格

●  新台幣200元
70張



一本可以記錄著七十張的照片,一本只要兩百塊大洋

個人覺得很實惠。

印刷出來的感覺我也很喜歡,整個不會很暗暗的或是黃黃的

每一張照片都很鮮豔很光明,所以我超愛的!





我就拿來作兩組了,一本做寶貝門兩歲後期的照片另一本是製作

三歲這個月的新照片



這個不僅可以拿來當家中寶貝們的成長紀錄相本書之外

還能當作旅行的記錄或是與朋友家人的外出玩樂的照片

我想都會是一個很美好充滿回憶的一個很重要的工具~




印刷材質
  • 進口紙材印製
  • 印刷色彩清晰亮麗‧耐久不易褪色
  • 單面防潑水亮面處理‧質感光滑不易沾污
  • 背面可書寫
產品規格
  • 紙張尺寸: 147 x 90 mm ‧ 影像尺寸: 141 x 84 mm
  • 建議最低畫素為200萬畫素(1000x750)以上的影像
  • 選32張相片就可製作一組
價格
●  新台幣200元
32張






這是西式的明信片,可以選擇32張為一組!

它另外有中式的明信片可以選擇,不過是24張為一組!

因為感覺32張比較划算,所以我就選擇西式的啦!

我看介紹也差不多的感覺,大概要看到實際品才知道差別在哪吧XD



既然是明信片,想當然背面就是要給人寫祝福或是心底話寄出去囉!

我覺的明信片的話,盡可能不要選擇周邊都是白色的

因為是光澤亮面的,所以如果選擇的照片是穿白色衣服或是周圍有白色部分的話

會感覺拿出來會很閃很閃~

印刷出來的線條也沒那麼優了,不過整體來說,還是相當不錯的!

我這一組也是會自己收藏,我捨不得寫去寄給人

(其實,也不知道有誰想收到這種寫真明信片?哈!)

回應不錯,所以我反應給廠商後

便是跟他凹了十組要再送給大家~

想索取的人(是真的想要拿去做相本的哦,索取心酸的不要來)

無名會員請先登入後在回應中已悄悄話留話給我

非無名會員請留下你的E-MAIL好讓我把序號寄給你唷~

Li-Book官網:

http://www.liboo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