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定食 (台北) 京站店(暫不接受訂位)
訂位專線: (02)2552-1199
門市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京站時尚廣場)
營業時間: AM11:00~PM11:00(一~日) (暫不接受訂位)
門市公告: 元定食京站店暫不接受訂位,敬請見諒。
客席數: 76
交通資訊: 1.近台北轉運站(交九轉運站)
2.近台北火車站
停車資訊: 1.鄰近中興嘟嘟房停車場
2.鄰近建成國中地下停車場


以上店家資訊來自於元定食官網

上個月去看了張小碩,跟小雲子媽咪約在京站

我們就一起去京站隨便找一家來吃

看到元定食,覺得不錯!也沒吃過,想說就試試看吧XD













被安排到滿角落的地方,不是很好拍到很完整的用餐環境

加上用餐的人也挺多的,所以也不太好意思去到處拍拍!

只能拍拍周圍的環境囉!

一到坐位上服務生說用餐一個小時半,挺不解的

這又不是吃到飽的店,為啥還有時間限制?!

一個小時半,對於吃飯較慢的人來說是有點急促耶

(我就是這種啊~加上還要拍照)

那不就好在沒帶小孩來吃,不然我看ㄧ小時半也吃不完啦!

最後我們好像有吃過超過一小時半,他們也沒催促,可能也不是客滿狀態吧!

要是趕來催促我可能會不悅地離開吧,也不想PO上食記來幫他們免費宣傳!

(不過是很有可能還是會PO上來叫大家不要去吃這家之類的)

看看周圍得滿多都是老人家,日本料理還是最合老人家的胃口啦~



這是我們加購六十元的飲料!

分別是寒天芒果蜜&橙花冰果茶

飲料部分,我覺得水果不夠多,喝下來也挺普通的

菜單漏拍了,不過官網有很詳細的介紹

所以大家可以到官網看看!

加購六十可以加購一杯飲料(有限定的幾種)加購八十元好像沒限定

然後加購110元就有一杯飲料+甜品選一

我覺的菜單上的甜品很吸引人,但是怕吃不下也就沒加點了!只有加點飲料消消暑~







我點的是
綜合刺身丼

海鮮ミツクス丼

內容物有:

主菜+漬物+缽物+沙拉+果樣醋飲+茶碗蒸+吸物

這樣一共268大洋

送上來時,看似很多料,其實他是切塊的

所以當然看起來料很多><"個人還是偏愛大片大片的生魚片然後超豪邁的

往嘴裡送ㄟ~~~~

切塊的魚肉感覺就很沒FU>_______<"且咬勁沒那麼好了

飯量是真得頗多,差點吃不完~~>"<不過最後還是有給他拼命吃完啦!

少婦就是有這種要不得的不浪費美德



這放醬油的器具好像硯台啊XD

整個就很想拿毛筆放上去!!!ORZ~(誤)



這次小雲子媽咪點的
野蕈銀杏豆腐揚定食

個人覺的實物跟官網照片也差太多了吧~@@

料少很多的感覺.......

きのこと揚げ豆腐の煮つけ

主菜+漬物+缽物+果漾醋飲+沙拉+野蔬味噌湯+芝麻鹽飯

這個定食一共是248大洋

跟我唯一不一樣的是差別在茶碗蒸(為啥這個定食沒有?!)

小雲子媽咪是說吃起來普普通通的~跟麻布茶房很像

沒錯!剛剛看了一下官網~他們的確是相關企業~

剛剛看了官網~他們的兒童定食也要198

個人覺得很貴啊>"<也沒送玩具之類的......

重點是......

這一家還要收服務費!!!!!!!我實在太不解這種店有什麼好收服務費的?

就沒什麼服務到啊?就端菜上來這樣而已~有需要服務費嗎= =?!

光是服務費就近七十塊了...=_____="也不是說不想給,只是覺得沒特別服務還要給服務費?

是不是很..........

那就介紹到這了......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