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搶票,我想很多人都會有怨言....

今天早上看了一下FB上的鰻魚們說之前年代測試的時候有不小心外漏了一張座位圖

裡面的座位圖~已經有許多位子(幾百張有吧)已經有人訂了....也就是所謂的公關票啦!

且幾乎都是特一區的~~(就是最靠近小碩的位子啊~~~~~)

因為只是有部分看過(賣票之前幾小時我也看過那張外漏的座位圖)

我也選擇不採信.....(因為我頂多只會買兩千塊的票而已啦~~有進去跟大家還有小碩一起嗨就夠了!!)

沒想到11:58分....我偷按進去了....也很快地看到座位圖了

真的~跟傳說中的外漏圖一模一樣耶~~~~真的有超多座位是已經有人了!!!!!

有圖有真相


深綠色~代表已售出座位!!!!!

看!!!這絕對不是偷跑的紀錄~因為偷跑也沒那麼快

絕對是內有鬼................雖然我不是想買特區的鰻魚們

但是我覺得這根本對想買4500或是3900或是3500的鰻魚們是很不公平的

因為代表這些位子已經變少了~與人競爭的機會更少了~

看了FB上面的鰻魚很多都是凌晨就跑去售票點等待

真得很心疼.....唉唉唉!!!!

這次的比上次難搶一些~我想是因為瑪莉外宿中又帶給小碩一些粉絲吧!!!!!

那.....到底我有沒有搶到票呢?

答案是:嘿嘿嘿嘿~~~有啦!!YA~



但是真的要說~這次的票價好貴

最便宜的竟然也要兩千塊

我只能買兩千塊啦!!(兩千塊只有兩小區的座位耶)

好險在我快放棄的時候

(好幾次在信用卡認證時~顯示說你選的位子,已有人買了.....)

頓時~出現小碩的影像~然後耳朵聽到小碩唱HELLO!HELLO!

我真的沒有誇張~~真的在我一度快放棄的時候~~它就真的這樣子出現了><

然後看到螢幕就顯示:完成購買!!!!!!!!!!!!!

大概是小碩知道我上次有搶到票卻不能去的遺憾吧~~

最後想跟鰻魚們說

如果你幸運地有搶到票~恭喜你~讓我們在6/25一起與小碩一起同歡一起沉醉在小碩的音樂當中吧!

如果你很可惜沒搶到票~沒關係~請持續的關注一些論壇或是FB上的粉絲團

假如有人剛好當天有事不能去看~或許會原價轉讓喔!!!(我這次去看SJ演唱會就是這樣買到的)

還有....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買黃牛

據說~~特一區已經一張一萬塊了!!千萬不要花自己的血汗錢啊~~~

這次沒看到~~下次小碩一定還會再來的哦~~所以還是有機會的!!!!!XDD

以上就是我這次搶票的心得~謝謝大家!!!^___________^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