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采壽司館//台南市崇德路187號


這家是開在娘家附近,弟弟跟女友在開幕試運的時候就去吃過了,吃完回來跟我說還不錯吃

有一天跟老公不知道該帶孩子們去哪吃晚餐,就想到說來這家吃看看好了,殊不知這是一個讓我覺得頗有踩到大雷的一家店啊!

(其實他之前是開在黃金保齡球那邊,後來才在崇德路上重新開張的)









除了可以內用吃壽司跟定食之外~平常也有賣壽司便當跟日式便當可以外帶(在店外窗口)

店內環境我覺得尚可,排滿了桌椅,顯得空間滿窄小的

每桌上還有一台點餐螢幕,但是我們那桌電源根本沒插上,我以為是可以給客人看電視的哩

剛剛稍微爬一下文才知道,原來是觸控式的點菜螢幕喔!









裡面有自助吧的咖啡機跟綠豆湯(我老公說超甜的,所以沒拿給我喝,因為他知道太甜我不喜歡)



菜單上選擇性很少,並不多。

單點看起來算是中高價位,並不便宜。

當時看到菜單,有點想走人的衝動啊~~因為根本沒看到喜歡吃的東西!

想想,既然都坐下去給人家喝了咖啡跟綠豆湯了,還是點個幾樣來吃看看吧

看到定食還心涼了一下,殺咪?才兩種?且價格還真貴耶~~一樣都要三百塊大洋!不便宜耶~

就點了散壽司定食(菜單是寫這個"扇"~不是散嗎?)跟壽司定食

我在點餐之前有問過壽司定食是有幾個壽司~他說五顆壽司~我以為是生魚壽司,結果是,花壽司跟豆皮壽司啦!

還有,千萬別點散壽司定食,想吃散壽司的人我強烈建議你還是單點吧~單點一份220,升級成定食只多了

一個小菜跟一碗味增湯就要多八十塊在那,實在太不值得了。像我就傻傻地,給他點了定食= =

另外還加點一份鮭魚握壽司(兩入,六十塊)





這是壽司定食的茶碗蒸

就很一般般,裡面的料也說不上多或少,就差不多吧!

這整個幾乎都拿去餵孩子們了



壽司定食的炸豬排

附上塔塔醬

說到這個豬排真的是失望極了

因為真的肉質不佳就算了,還單薄的像什麼哩= =

你確定是豬排嗎?怎一點厚度都沒有?

且整個炸得太乾了,真的吃不出來豬排的鮮肉多汁~只覺得這真的很不及格耶!



定食都會有的味增湯

這也不用介紹了,因為已經是不能在普通了。



壽司定食的主食~三顆花壽司加上兩個豆皮壽司

真的覺得很點點點啦~~這樣也要花到三百大洋?有點搶錢喔

頓時覺得點這個定食給老公吃一定吃不飽的啦~~~所以也不好意思跟他一起分享,讓他一個人吃完這五顆!



這也是壽司定食的秋刀魚烤飯糰

這個吃起來就還不錯~烤得挺香的

不過不是很入味,如果味道強烈一點就更好了。



再來是單點的鮭魚握壽司

一入口就覺得~~這,完全不及格啊!尤其是他的飯~~超冰的耶

生魚片也很薄,吃完一點滿足感都沒,以這個價格來說,爭鮮都比他優很多><

我的散壽司一直遲遲未上桌,看到師傅還有空閒在那邊聊天,心想該不會是把我的散壽司遺忘了吧?

隨手叫了一個服務員,順便跟他說小菜怎麼也都沒來~~

他說要去問問師傅,結果真的給我遺忘了= =!!!

不過,好險馬上散壽司就來了,接著小菜也來了







散壽司內容物算滿豐富的

但老實說~我吃了幾口就完全不想繼續吃了耶

感覺跟在台北吃到的散壽司差很多

光是那個米飯就讓我嚥不太下去

只吃了幾片生魚片跟幾口飯就全部拿去給老公吃(反正心想他剛剛吃那五顆壽司一定不會飽的啦)

花了六百六吃到這樣的東西,我實在無言!

不如去尹賀吃定食,只要花四百多大洋就可以吃的超滿足超飽的哩!

不然就是有一種可能,我太賽,點到不好吃的定食類,可能點單點類的會比較好?

不過,不管怎樣~這家我是不會再踏進去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