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去遠地方玩ㄌ~

好想去好好大喊~

預定6月會出去玩!(還不確定拉)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自己~明明想做好的事情

卻動作越來越慢~

像牙齒搞的很久~ -W-

還有某件事情~我也考慮了很久了..

一直沒勇氣提出來!

不過這幾天有股衝動想講出來~

因為拖的越久越難過~

要是有人惹我 我可能會直接講出來吧!

所以說某個人千萬不要惹我!!

前幾天整理了一下信箱~

把某個男人的信全砍掉..

照片全刪掉(電腦上的)

手機電話簿也沒有了~簡訊刪除!

很奇怪的是..最近都沒夢到他ㄌ!

因為他上次跟我說的話,我已經徹底對他感到

失望了~他依然這麼對自己不負責任!

OK~我連朋友我也不願意做了!



母親節當天晚上跟媽媽要一起去吃飯~

希望每個媽媽都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