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主打的精靈系超模妝感,以極具纖長效果的「elite飛炫秀 纖長睫毛膏」打造宛如精靈般天生長睫妝效。

創新包纖科技x史上最溫柔溫水快卸,真實飽和黑纖維完美包覆每根睫毛,

讓睫毛越接越長,重複塗刷也根根分明不糾結。一刷,立即從根部確實捲翹,

製造宛如盪鞦韆般飛捲上天的完美弧度。







小步媽咪平常根本是不帶妝出門的

偶爾想到才會用BB霜加上粉餅定妝這樣就出門了

更不用說是刷睫毛了~~因為真的很懶。

就算有重要場合一定要上完整的妝,也是請人幫我刷睫毛

因為我根本不會啦~~所以這次試用,是我一個人第一次初體驗耶!!

所以刷不好也請見諒吧



這是我原本的睫毛,其實我覺得我睫毛沒有特別短啦 但也沒很長就是了

所以我就很羨慕我女兒有超長的睫毛~~他的睫毛都可以放上牙籤了哩!!真的很長~~









這elite 精靈系超模睫可以直接上,上完覺得不夠翹可以用夾睫毛器再用翹一點。

像我用原本的睫毛根本不好夾,刷完之後超好夾的啦~~

因為睫毛真的變長,所以就變好夾囉!!!

最後一張是一邊沒刷一邊有刷,真得看起來差滿多的耶

一邊看起來有神多了,且我發現啊~刷完之後不用上妝也不會很奇怪耶!!

不會特別的突出啦~



另一邊也刷看看~~







刷完之後我就擦了BB霜加粉餅,看起來真的超~~~不賴的耶!!

且其實很快,決定了,以後都要自己來了,不用再拜託人家了。

且這款睫毛膏啊~還有一個很大的優勢

就是他的"卸妝"很簡單~~只要有一片化妝棉加上一點點的溫水就可以了喔!!

不需要再另外準備別的卸妝液





真的輕輕一擦就完全卸下來了耶~~且還滿快的說

我之前只要有上眼睫毛,最後要卸妝了,因為都會去拉扯到我的眼皮

且很用力的卸還是卸不下來耶~~~

搞的每次都說:我不要再上睫毛了啦~~好麻煩喔!!!

但是經過這次的體驗,我發現原來還是有好卸的睫毛膏喔~~!!!





卸完了,真的超快超乾淨的啦!!!完全沒有留下痕跡。

我個人強力推薦這款睫毛膏,不僅價格上漂亮之外還非常好上手

就算是新手也很簡單易懂哦~~

且重點是卸妝超容易超快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