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http://www.gph-hotel.com/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中港西路456號

(02)2297-5666







外觀還滿高級的

走到櫃台服務人員也頗親切的

這邊停車場也滿大的

所以來住宿可以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也是去年2010重新裝潢過

所以看起來頗新,外觀整個就很不錯!



去年十月底住宿的價錢(當天好像是假日)

一晚1980 兩張小床 這個價錢還能接受啦!

畢竟是假日,本來就比平日貴個幾百塊囉!

一進去感覺還不錯

感覺還滿乾淨的



房裡還有綠葉,真的有大自然的感覺





沖泡熱水台 還滿高的-口-

對於我這個矮個子的來說是有點高啦!

給的茶包竟然只有兩包沒有咖啡,是有那麼一點怪!

下面就是放冰箱的櫃子



冰箱開起來也只有兩罐礦泉水

沒有放汽水~



房間裡還有按摩椅跟小圓桌跟一張沙發







還有衣櫃上還有衣架

不過,卻沒有棉被!



化妝台也很簡單

沒有擺上一些梳妝的東西

只有一盒面紙

那個椅子倒是很軟



電視也不是液晶的~是普通的那種!





浴室倒是還不錯耶

一樣是乾濕分離的





在洗手台旁邊竟然有一個小電視

這到是加分不少



至少再泡澡的時候能一邊泡澡一邊看TV真是一大享受啊!!!

且也能跟老公看不同的頻道

才不會搶電視~哈哈哈哈!!!

不過當我在泡澡時,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當我再開起按摩浴缸的時候,水流進來卻是有髒髒的不明物體

所以~~看到的時候真的沒心情在繼續泡下去,就趕緊起身沖一下身體穿上衣服了!

感覺浴缸很髒,沒再清理還是怎樣?本想打電話跟櫃台反應,後來光忙小孩就忘了!




餐廳的外觀也很時尚

看起來很乾淨明亮











餐廳真的有五星級的FU

不過早餐的部分真的感覺遜很多







我的印象中是有白粥跟土司拉







但是菜只有兩樣 還有水煮蛋哩

還有蒸餃這樣而已 選擇真的很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旅客少的關係

還是我們太晚去吃早餐的關係 連飲料都已經到底了 也沒補ˊˋ

所以對這家的早餐是頗失望的



對我來說飯店所提供的早餐真的會加分很多

住過的汽車旅館或是飯店要是早餐很豐盛很好吃的話

下次我們有去附近的話是一定會再光臨的

所以這家的話我想是不可能再去光顧的~

不過以1980假日的價格來說 相信還是很多人會選擇來這邊住宿啦!

這裡也比較偏僻隱密~倒是滿適合特殊身分的人來這邊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