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大漁丸的試吃邀請函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吃蒲燒類的東西~尤其是鰻魚啦!!!

所以便欣然接受囉~~

很快的兩天後就收到大漁丸的試吃品囉!!

真的是超快速的耶!!

且還附上一張超可愛又貼心的感謝卡(新年賀卡)





現在還能收到手寫的卡片真的有股感動的FU啊~~

就連我本人也真得很少親自寫字啊~=口="

所以看到的時候就會格外的開心呢XDD

尤其這位小姐寫得字跡真的超萌超可愛呀~~



就連說明卡也感覺到十分得可愛又跟其他店家很不一樣~



大漁丸寄了這些他們家的熱銷產品給我

真的超感恩的啦~~

有蒲燒鰻魚、蒲燒秋刀魚、蒲燒魚腹肉、天使草莓甜心鯛

前三種蒲燒系列的產品在市面上比較常看到

但是最後一樣~天使草莓甜心鯛,到是第一次見識到。

真的有草莓耶~~(剛好現在是草莓季咩~應用到當季的水果來做結合

真得很棒!)



今天中午我就把它們拿來當加菜的蒲燒大餐

給我老公還有孩子們補一下^________^

加熱的方法很簡單

就是把袋子剪開,取出物品後,放在可以微波的盤子裡,

再用保鮮膜包好,最後送到微波爐3-5分鐘!

(按照自家的微波爐來作時間上得更改)

所以這幾道也輕輕鬆鬆上桌嚕!!!



來幾張各自的特寫吧XDD

首先是蒲燒鰻魚



你可以像這樣不用切,可以很豪邁的整條吃,

也可以切一切放在飯上面

就變成一個超美味的蒲燒鰻魚蓋飯囉!



只能說鰻魚很嫩,把魚刺的部分處理得很不錯

所以連小朋友也能安心的吃下肚喔

一塊塊入口即化的鰻魚在配上白米飯

真是超下飯的啦~~

可以把蒲燒醬汁淋在飯上又可以多吃幾碗囉!!



蒲燒魚腹肉跟天使草莓甜心鯛

魚腹肉真得相當的嫩

配上醬汁也可以吃上好幾碗耶~~

這個小朋友更適合吃~因為完全沒刺,且夠軟~連老人也很適合呢!!

天使草莓甜心鯛因為微波的關係

一拿出來整個都是草莓的香甜味啊~~



草莓搭上鯛魚還真得很特別

其實這也是一個新的創意,我覺的還滿符合的!

也是粉好吃呦~



最後是蒲燒秋刀魚

一開始我以為是蒲燒虱目魚

但是發現他是把整隻秋刀魚切開處理過了

也經過烤過~所以吃起來才會更入味!

也因為店家處理過,所以也可以讓客人吃得很方便~

這個當然也超好下飯的哦~~

最後再次感謝大漁丸提供的蒲燒系列的產品給小步媽咪一家人

讓我們在寒冷的天氣裡還能吃到這麼營養的東西補一補呢XDD

店家相關網頁:

.。*★*大漁丸*★*。.

FB專頁

YAHOO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