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活力霜-家庭的好伙伴


台灣製造,本產品係由草本植物萃取濃縮


香茅香味,沁涼效果。


適用:保養 、滋潤肌膚、保持或維持肌膚健康、淡化細紋、防止老化、舒緩肌膚不適感


出門在外或家裡有一瓶能量活力霜都是很好用的,適合大人小孩,全家都可使用



行銷全球,馬來西亞、印尼、大陸、香港、台灣

味道不刺鼻,使用方便不黏膩

知道瘋體驗有這個好康

小步媽咪當然馬上給他報名啦

因為這罐能量活力霜真的超好用的啦~~

之前就在別的格友的網誌看過介紹過

沒想到瘋體驗也推出試用活動

當然要來給他報名看看~~

好險有報名到~~~不然我想我會槌心肝啦!!><



為啥我會想報名試用這罐呢?

因為長期肩膀跟腰痠痛的小步媽咪

也花了不少藥布錢

而這一罐不僅可以替代藥布貼~~且有些藥布貼不好就很容易掉落了

且用能量活力霜來擦的話根本不用擔心身上的汗水的問題了

且效果比貼藥布還要好呢

我大約一天會擦個兩次

大多是洗完澡擦一次跟睡覺前一次



且能量活力霜一點都不油膩

非常好吸收

馬上就滲透到皮膚中了

擦完真的馬上有精神

疲勞致少減去一半~~

除了可以當精油來推拿之外

還有提神 舒壓 保養肌膚的效果喔~~

味道來說也很清涼的感覺

因為添加薄荷的關係吧XD



據說對於被蟲咬傷也有很大的效果耶

改天我家兩個小寶貝被可惡的蚊子叮咬

再來試試看~~

有這一瓶在家中,真的很方便也很好用唷!!!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_______________^


官網: http://biocream.tw/
 
 
服務電話:0988211619

Email: b2267513@gmail.com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