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來台北看NewS演唱會時,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加上又颱風天~所以很遺憾沒來到鼎鼎大名的鼎泰豐吃小籠包

當然這次台北行,一定要把鼎泰豐加入行程內囉~

我們是來到忠孝店







一到鼎泰豐就有美女服務生為你帶位,還會為你解說~並馬上遞茶水

實在服務很周到

且我發覺裡頭的服務生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有選過似的

都是美女與帥哥哦(當然是場外的)

女服務生每個都像極了空姐~~

且笑容真的太甜了啦~~難怪深受國外的顧客非常喜愛呢XD

笑容真的就是最好的保養品呢~









這是菜單~~裡頭除了賣小籠包之外還有蒸餃、麵食、包子類...等

當然價格不怎便宜,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服務真的很優~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所以價格上就顯得不是很重要囉!哈~~





來這大多是國外觀光客

像我們後面的客人就是外國人還有看到香港人跟日本人

當然也有內地的~~











我們小寓還被服務生稱讚呢~~說他眼睛真漂亮

真的很像韓國拍偶像劇的小女生

鼎泰豐的服務生我給妳們一百分啦~~~嘴巴也真的很甜!!

我們點了一籠鮮肉小籠包還有鮮蝦蒸餃還有一碗紅燒牛肉麵跟排骨麵

還有一個芝麻包子





照片上是小籠包跟鮮蝦蒸餃

真的兩籠都超好吃的啦~~鮮蝦蒸餃是每一個餃子都有一隻蝦子哦~~

蝦子真的超鮮美~~連湯汁都好好喝哦!!!

難怪那麻受歡迎~





接著是老公的紅燒牛肉麵跟我的排骨麵

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真的滿推薦他們的湯頭耶

有種很神奇的感覺,因為他的湯喝到喉嚨時,會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那種感覺我不會說,你們去品嘗就知道那種FU嚕!





服務生端這個上桌,我看到時真的狂笑的啦!

因為一個大籠子裡頭只放一小顆芝麻包子真的怪怪的

連服務生也都在偷笑哩= =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包子是等我們麵食吃完後才端上來的

就是怕包子涼了會不好吃~~



我們坐的位置,正好是可以直接看到裡頭的師傅工作的地方~

這樣的方式可以讓顧客感受到誠意跟肯定呢!!


而小恆竟然不吃食物一直往後面的四位大姐姐猛看

這小子,那麻小就這麻的色坯

到底是像誰!!!!!!

結果後面有一位女生,我們要走時還跟小恆索吻

但是小恆竟然不給那位小姐面子~~給他躲開了~~

害的我有些尷尬~~說聲再見就往外跑嚕!

這樣子吃下來加一成服務費一共是六百多塊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這樣子好的服務跟好吃的東西來說

一點也不貴~~只是這邊停車還要停收費的,聽說大台北地區都是要停收費的!

現在全省的家樂福都可以買到鼎泰豐的食物呢~~

所以不是只有上台北可以吃到~~在家樂福也都可以買到嚕!

更多的菜單跟地點請參考鼎泰豐官方網站:

鼎泰豐:
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