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號的晚上我們回到台中玩,投宿在這間汽旅!

這次學乖了,先在新竹的旅館上網找房間~~

看了網路上照片,也打電話去問了價錢~~

真好~~黃金周六,這間雙人房只要2千元~~

但是我這次沒選有車庫的~~這樣子可以省三百塊啦!

車是停在他們的庭院裡~~

不過,下次再住這一間的話,我想還是選有車庫的好了

因為這間的樓梯很窄,搬東西實在很不方便。

何況我家老公很大一隻~~哈哈!



這個房型的房間很讚喔!!!好像只有兩間而已~~









房間有大沙發一個,梳妝台一個,一個超大的液晶螢幕(大概有50吋吧)

一個超大的床~冰箱,開飲機都有。

浴室則是我選擇這間房間的原因















真的超豪華的啦~~

好大的按摩浴缸~~且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放輕鬆泡澡喔!!!

他也是乾濕分離的~~

看!!我家小寓泡的多開心ㄚ~~





哈~~這次把麥多送給小恆的小熊也一併帶來旅行了!!!









浴室的門是透明鏡子耶!!

兩個小朋友超愛在那邊自看自笑的啦

看有多自戀~~真是夠了!!!



這間是有線網路的~~可以跟櫃台索取網路線!!

他的網路孔設計的很好耶~~~

這樣子小孩子走路也比較不危險~~且也不怕會一直掉下去!!

當然來住汽旅之前,一定要先來逢甲夜市逛一下嚕!!!

也買了一些東西回汽旅吃~~就一邊看我猜一邊吃嚕!!介紹一下買的夜市美食~~





猜!!這一盒章魚燒多少摳!?

台南最便宜至少也要30元吧?

花園夜市每一攤都要40元了~

這個竟然只要20元ㄟ~~真的太便宜了啦

且每一顆都很大粒ㄛ

這一家除了章魚口味還有其他多種口味

醬料也是粉多種~~可以選擇!!真的~~超划算的啦~~

難怪粉多人在排隊~~



這一家臭豆腐,我忘記店名了。

只知道還有賣泰式涼麵

很多人在排隊買這個臭豆腐~~內用的人也坐滿滿了!

因為帶回汽旅有些涼了

不是那麻的好吃~~但是我覺得在現場吃一定超讚的!!

我買大份的~~55元~~另還有泰式口味的呢!



這間楊桃汁,也滿便宜的~~一大杯才20元

且好好喝喔~~之前買的都有些苦苦的滋味~~這一間就完全沒有苦味!!好喝~~又便宜啦!



另外還有買炸雞排~上次有介紹過了

一大塊也才29元~~

這一家汽旅也是沒有自助式早餐

也是提供外買的早餐~~





有早餐單給你選擇~~然後打去服務台告知就可以了!

隔天早上八點就會準時出現在門外的早餐桌上了



另外這家還有別種服務

例如泡麵、按摩(應該不是找小姐的吧!?)





總之,這家汽旅在台中還有另兩間分店

但是我看了網路上的房型照片

還是比較喜歡這一家的~~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周六如果到了台中,可以考慮這一家喔!!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且價格上真的便宜啦~~

官方網站:

http://www.italymotel.com.tw/italy/index.html

進化店:http://www.italymotel.com.tw/italy-200.htm

進化館電話:04-2212-5078 

傳真:04-2212-5089 

地址:台中市進化路177號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狀態廣告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波士特線上市調~~快來一起加入會員賺零用金吧!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Join_Step1.aspx?Person=homi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