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丹蝦生魚片組合~八十大洋))

今天下午才出門,很多店都已經在休息了,所以就又跑去吃定食八嚕!

這次除了跟老公各點一個定食之外還額外點了牡丹蝦生魚片組~



說真的~牡丹蝦來自於日本~頭大身小是他的特徵,蝦肉起吃來真的很彈牙~

好好吃喔~~且蝦肉有一種來自於大海中的鮮甜

實在太讚啦~生魚片有三片,是鮭魚,旗魚,鯖魚

口感當然就是在爭鮮吃到的一模一樣啦!!

不過到是第一次吃做成生魚片的鯖魚~還是帶有一點鹹鹹的~



這是老公點的照燒牛排定食,這次定食八跟國華信用卡有合作

點照燒牛排刷卡是買四送一~等於一份才一百五十元!

不過,我們是沒有國華的信用卡啦~~

我點還是跟上次一樣是炸蝦天婦羅,所以就不做介紹嚕!

以下還是兩個小寶貝滴照片



安全座椅,對於過度好動的小恆已經沒用嚕~

他依然可以輕鬆的跑到桌子上=  =|||







還是姐姐小寓乖多了,乖乖坐在椅子上好讓媽咪餵~





媽咪親愛的小寓丫~~來跟媽咪合拍幾張吧XD

哈~~我們母女有像嗎?@@



要走之前,小寓還跑去玩水水~~~^0^



晚上跟老公兩個人獨自去吃這間"新都巷"日本料理店

(哈~~先把兩個小寶貝放去娘家,請他們幫忙顧短短的兩小時,

好讓我們小夫妻去享受久久一次的日本料理)

這間日本料理是小步媽咪看了格友"Lydia"的推薦~~

才知道這家的~~~^_______^

本上禮拜就要去吃的,但是在東光路晃阿晃~~就是找不到新都巷

後來又留言問一下Lydia~~原來在一間婦產科裡頭的巷子喔!!

(不然幹嗎叫新都"巷") 其實,也可以從伊都日本料理旁的巷子進去

也是可以看到新都巷的^^

到達那邊,因為裡頭位子不多,所以已經是客滿的狀態嚕,

服務生說可能還要等一下喔,所以我跟老公就先去附近走一走

走回來時,又等了幾分鐘,終於有人離場了

所以我們進去囉~~

服務生先告知因為客人多,且東西都是現做的~必須要等

我們跟他說~沒關係,我們可以等!

然後他就很親切的請我們坐下,並送上兩杯熱麥茶跟菜單

點完菜,跟他確認一下,他又拿出招待的酸梅汁







不知道為啥這家在巷子內,還是有許多客源?

我想,這一定是這家的料理新鮮~又平價的關係吧

巷子內的店家,幾乎是做口碑的~~~內行人才會知道的~~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師傅~~好面熟喔~~但是又想不起來在哪看過?

是不是他原本是別家的?

來這家的客人,幾乎都是家庭聚會~~~

所以這家也有在做合菜喔^^



第一道湯品上桌嚕~~

這是老公點的"魚肉味增湯"

魚肉真的超多的啦~~~滿滿一碗都是魚肉

一碗五十大洋~~~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且魚肉好鮮,好嫩~~讚啦!!!

(原本我們是要點土瓶蒸的,但服務生說已經沒了)



這是我點的"蛤仔湯" 蛤仔還滿大顆的

且湯~~滿鮮的FU~~吃得到大海的味道喔~~哈!!!!!!!!!!



沒多久後,第二道"炸豬排"也上桌嚕~~

這一份七十大洋

他的醬料滿特別的~~是蕃茄醬+黑胡椒醬

沾起來還不賴呢~~

又學到一項了~~^____________^

豬排之外還有馬鈴薯泥跟美乃滋跟幾根碗豆

他家的豬排還滿厚切的



吃起來有點像"TIMA"的感覺ㄟ~~



第三道是雞肉燒串,一串三十五大洋~

我覺得一般般,不過肉質算嫩的



第四道是滿好奇的"炸蝦壽司"

這一份九十大洋

有八小塊



每個壽司都可以吃到炸蝦喔~~且還熱熱的呢~~~

我覺得真的還不錯吃喔~~~別家日本料理還沒看過這種壽司呢^^

算是創新吧XD



第五道是綜合生魚片握壽司

哇!!!!送上時,真的把我嚇一跳ㄟ

真的好大一塊丫~~~~~!!!!!

且我覺得很便宜耶~~~

這樣子六大塊才一百二十大洋

換算一塊才二十元

超值丫!!!!

有鮭魚,鮪魚,旗魚各兩大塊

每個魚片都超大~~~~大到要分兩口吃

吃的超滿足~~~光是靠這個我就可以確定我還會再來

且鮭魚真的是入口即化耶~~讚!!!!!!!!

比爭鮮還好吃呢XD

鮪魚也滿優的~~且顏色真的好漂亮丫!!

看起來就知道新鮮貨~~~



第六道是"鮮蝦握壽司"

六大個一百元大洋

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一個不到二十元

且鮮蝦真的滿鮮美的~~~

跟爭鮮比起來這個大很多~~~~

肉質也更佳!!!也滿推的~~~



第七道是日式炸豆腐,一份五十大洋~

雞蛋豆腐炸出來的就是好美味~~

真的也是入口即化~~~加上醬汁真的好想大喊:我好幸福

記的要熱熱吃~~~才會好吃喔!!!



最後一道是老公指定點的"比目魚握壽司"

一個六十大洋

因為之前他們公司聚餐,有到吉藏日本料理吃過這個比目魚壽司

回來後就一直跟我說多好吃~~~所以到這家看到有比目魚壽司

就決定一定要點一個來吃~~~

我有試吃一口,我就馬上退給他了= =

怪怪的味道~~不過他還是好喜歡~~他最喜歡比目魚油脂多的部分~~~

這樣子吃下來,一共八道料理

算下來兩個人才吃六百一十五大洋ㄟ

吃得好飽~~~但是老公說我是喝到飽啦

因為他家的酸梅汁有一壺是我喝光的~~~

結果服務生看到見底還幫我們送上ㄧ壺

真的好貼心~~結帳後櫃檯師傅跟服務生大聲說謝謝光臨

這點我也超滿意的~~~

真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店家喔^________^

有興趣的人趕快打電話去訂位吧

--------------------------------------------------

店家資訊:

新都巷日本料理

店址:台南市東光路一段5巷46號

電話:0963499719

營業時間:AM 11:00~PM 2:00 //PM 5:00~9:30

每周一公休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狀態廣告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波士特線上市調~~快來一起加入會員賺零用金吧!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Join_Step1.aspx?Person=homi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