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終於到電影院,看了期待已久的MJ-未來的未來

我看完整場演唱會,我發覺電影取名為未來的未來

是有很深的涵義

未來的未來是MJ希望我們能愛護地球,拯救地球

這樣子才可以讓我們的後代,把生命延續下去~

MJ在世時,大家都知道他是個很有愛心也很愛地球,大自然的大孩子

所以當他決定為了宣導"拯救地球"這個信念

願意出來開演唱會 他說這是他最後的巡迴演唱會了

沒想到,這個最後演唱會.....也來不及為他的人生劃下完美的句點。

有人拒看這部電影,說sony公司連MJ死後還在消費他

但是,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你不進去看,你就不知道MJ

如此賣力的演出是為了傳達什麼宗旨了

雖然此片的重點是"拯救地球"

也是MJ這畢生最關切的話題

但是,能做到"吃素,環保,救地球"有多少?

那只能呼籲大家盡量少破壞大自然,就如片中的小女孩

看見一台怪手在破壞整個森林

她看見森林中有一株植物,她不顧生命,去拯救它。

我想怪手就等於是人類,而小女孩的身分就是MJ本人

在片中,雖然只是彩排的片段

不過,再彩排的過程中,可以看到他那處女座追求完美的個性~

也可以看出他對每個舞者以及工作人員的態度,真的很親切!

且他的舞技根本不像已經是五十歲的人,甚至我覺得比二十幾歲的舞者們來說

更是專業!!!

而這部電影也是獻給他的三個兒女的最後一個禮物

因為這三個小朋友,是多麼期待親眼看到爹地在台上的演出

雖然已經不可能了,但,這部電影也是可以讓這三個小朋友

更懂的舞台上的爹地是如此認真,追求完美的巨星!

其實每當MJ彩排一首歌後,我都很想拍手鼓掌

但是,想想在電影院鼓掌好怪= =

但是,我還是有拍手喔~~是無聲的那種!


親愛的MJ,雖然你已離去,但是你會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是全球每個MJ迷的一個最好的禮物~~

謝謝你,出生在這個世紀,讓我們可以見證最好的藝術家,音樂家,舞蹈家~

最後,還是要宗旨一下:

愛護地球,關心孩兒

L。O。V。E 愛是最重要的!

我們該為全球暖化,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