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試用是蔡依林代言的skin79 BB霜

我拿到的是黃金潤澤

拿到這顏色也滿適合我的~~因為跟膚色比較相同

更有裸妝的感覺呢^^



這次試用的是MINI版的~~

超可愛拉~~可以隨身攜帶~~

其實這個點子很好~~

因為韓國女生,真的人手一支

所以真的可以掛在手機上面喔!

隨時要補,都沒問題的拉!!



打開小蓋子,裡頭還有一片膠膜呢~~

保證新品喔!!!

其實,小步媽咪第一次接觸到所謂的BB霜

所以又上網查了一些BB霜的由來

得知....

原來BB霜不是韓國人發研得耶

一開始是德國人發明的

只是韓國人把他發揚光大

我想大家都知道,微整型在韓國來說

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所以...BB霜是韓國人在小手術後拿來修飾的

BB霜兼具保養、隔離、底妝三大功能

所以,,,,,只要BB底妝+蜜粉定妝=完美裸妝

所以真的只要一瓶就可以搞定拉~~

其實不用再擦上蜜粉也是可以的~

如果你想讓臉看起來更亮

擦蜜粉,有個小秘訣哦~~

這也是小步媽咪在電視上學的

就是先到一些些蜜粉在手心上

然後用手指去磨蜜粉,磨個大概兩分鐘

感覺有熱熱的就OK了

就可以直接用手指(或是粉撲)用在臉頰上

這樣子會比較不容易掉粉~~會很服貼喔!



先讓小步媽咪試用手看看

(有過敏的人,我建議一定要先用手試試看,沒問題在使用在臉部喔)



左邊的圖是BB霜擠出來的顏色

右邊的圖是我擦完後的手

大概是跟我膚色太相近,所以看起來沒啥改變@@

再來就是測試臉囉



右邊是擦完保養後,還沒擦上BB霜的樣子

可以看得很明顯~~黃斑很嚴重!!!

左邊是我擦完BB霜的樣子

膚色變得比較白之外,連黃斑都可以遮瑕的不錯呢XD

我還蠻滿意的呢

我還發現....



手背我擦的BB霜淋到水,會變成一種水滴狀

所以~~這是有防水的作用喔!!!

遇到下雨時,不要慌張,只是把水滴擦掉

就行嚕~~~不需要完全擦掉,然後還要在補喔!!!

好神奇喔!!!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狀態廣告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波士特線上市調~~快來一起加入會員賺零用金吧!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Join_Step1.aspx?Person=homi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