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氏是你活力營養補充來源」我覺得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且對於現代人來說~~簡單,便利~~就是生活的重要指標~

話說我喜歡家樂氏的原味口味~也很愛巧克力口味的~

之前上班,來不及買早餐~就到店裡倒一些牛奶+玉米麥片

這樣子就很有飽足感喔~

家中有兩個一歲多的小朋友~~

這次有機會也讓他們嘗試一下~

這次試吃小明星是:小恆



(這就是家樂氏原味麥片的內容物)

這一大包,可以讓我家兩個小寶貝吃上好一陣子嚕!!!

開封後,記得要放進冰箱喔

這樣比較不容易變質也比較不會變軟~

這樣子就不會脆脆的~~~就不美味了喔!!




這一碗,就是給小恆試吃的~~!!!很大碗吧~~~

(因為如果他吃不完,我可以"順便"幫他吃完)

其實小恆看到這一碗就非常的興奮

因為我還沒買過這類的東西給他吃過

所以~~一看到就一直媽媽叫的~~叫我趕快給他嘗嘗~~

結果~~他就一吃~~就停不下來嚕!!

以下是證據!!!!!







喝完後,就滿足的睡著了!!!!

果然睡不著的小孩,喝完牛奶~~就很容易入眠!!!

其實~不止小朋友會愛麥片+牛奶~~

我覺得減肥中的人也可以拿來當正餐吃

或是工作忙碌的人,可以拿來當點心~~或是宵夜

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麥片營養~~熱量並不高!!

除了可以加牛奶~也可以加上新鮮的水果~

也可以加在小朋友平常喝的牛奶裡面~~

熱熱喝也很讚喔!

家樂氏與中華超棒的活動網址:

http://www.kellogg.com.tw/event/2009LLB/?_tm=124541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