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原本只有喉嚨痛+鼻塞

現在是咳嗽+流鼻水+鼻塞

女兒也轉為嚴重

我想應該是我的關係

沒辦法,我想我會很慢才會好

因為兩個寶貝還是我一個人在顧

我也很不想抱他們,但是又沒人幫我抱!

也不想去麻煩別人,而老公總是在玩遊戲

哪來的時間 幫我抱小孩

我一天下來好像似乎只有洗澡的時間是自由的

能怨誰呢?誰說我那麼厲害,一次就生兩個寶貝來搞累自己

且自己臉皮又薄,總不想去麻煩誰~

現在好想找個工作,不過景氣那麼差。

工作變得難找了,莫非要回去做服務業!?

雖然很想找時間躺下來休息

但是~顧這兩個真的沒辦法好好休息!

所以等等要早點來睡了

為了寶寶們好,我要快點好!

才能好好照顧好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