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 沒有蛋糕 沒有家人陪伴

過著跟平常一樣的日子 照顧小寶貝們

不知道為啥今天心情特別的不好

因為是特別的日子 我卻要跟平常一樣忙碌嗎?

也因為一些事情 在今天我卻哭了

也許我是真的想輕鬆一點 想有人給我依賴一下

但是卻越來越難了

我知道我的生活改變了很多

為了兩個寶貝 我也願意犧牲

但是我希望是每天開開心心的

而不是單一方面的努力

這樣子是不夠的 我是會累的

你知道嗎?

當了媽媽 真的覺得不簡單

為了寶貝們 真的要放棄很多 很多

哪裡也不敢亂去 也不敢出去太久

一個禮拜出去1~2次應該不過份吧!?

且幾乎都是出門買寶貝們的東西

好姐妹們

是不是該出來一起吃個飯 聊聊天了阿???

元旦假期有空嗎?

大家該是來聚一聚了

莘貽&佳鈴 我好想妳們!

有看到文章記得留言一下阿~

2009年即將來到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希望景氣能好一點

重要的是 大家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而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