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20日)我去拆線 也把我家寶貝女兒領回家!!

住保溫箱還滿貴的說...不過女兒回到家後張大了眼睛

超級可愛的啦!!是個超級雙眼皮女孩哦~

葉醫師說跟我很像~哈!!XDD

且他跟我一樣很愛嘟嘴 也很愛笑

所以更加的可愛啦~~~~~~~~

只不過餵個奶要滿久的~大約45分鐘

弟弟現在可以喝90C.C~~

姐姐還在60C.C階段~~~

他們感情還算不錯耶~~~

畢竟在我的體內也相處一陣子了~~~~~^^"

其中一方清醒中時,另一方就會用手去動對方的臉

彷彿叫另一方起床跟他玩似的!!(笑)

看到這種情形我就會趕快給他們分開

因為另一個睡的正甜呢!!

他們現在都習慣睡右邊~

其實他們在我體內就都在右邊活動

所以我的肚子都向右邊去了呢

難道右邊真的比較舒服嗎?!@@

等小步繼續加入金卡會員會在一並把照片跟影片分享給大家^^

說不定以後可以靠這兩個小傢伙賺錢ㄋㄟ

(上電視之類的~~~~~~謎之語:喂!這位媽媽妳會不會想太多嚕???)

姐姐一個禮拜後還要去葉醫師那邊打針

希望她不會哭哭~~~

姐姐洗澡很勇敢說~都不會怕水

不像弟弟 一碰到水 就一直哭個不停~"~

兩個個性真的差滿多的~~~

兒子哭聲比較弱 女兒超宏亮的說=.="

一開始聽到還嚇一跳呢~"~

不過還好 女兒不常哭~

就算是尿褲子大號她也不哭 所以我只好一直關切著他的尿布

弟弟就是那種肚子餓哭 尿褲子也哭 大號也哭的小朋友~~

咳嗽因為跟葉醫師拿了藥水跟藥 所以好很多

也可以入眠了!!

雖然要顧這兩個寶寶,會睡眠不足~但看到他們的笑容

真的就夠了!!!!!!!!!

昨天去葉醫師那邊看到一個剛懷孕的女生

(我原本以為他快生了,因為以他的噸位來說...- -)

結果我在旁邊聽葉醫師跟他的對話 他才剛發現懷孕耶= =

後來護士幫他量血壓跟體重

我看到體重我快昏了 96公斤- -

那等他快生了不就一定破百嗎???

那不是負擔很大嗎???@@

總覺得這樣子的身軀生下的小孩 不會很健康說!

除非他飲食控制的非常好~

像我幾乎都胖在這兩個寶貝上面

所以現在距離未懷孕的體重只差了6公斤左右

不過我想讓自己更瘦一點~~~~

加油吧!!XDD

聽說餵母奶可以瘦很快,可惜我的奶水真的很少

目前只有餵過弟弟一次(那次他真的很誇張,一聞到奶味馬上衝過來找奶頭吸- -)

後來按摩也都沒有奶水了!!

晚上在來試試看~要來餵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